楊伊湄

 

身材傲人的台大13妹之一「楊伊湄」,人號「國企湄」,就讀高雄女中期間,拿下高雄女中三屆演講比賽冠軍,現擁有台大學歷光環,但你可知道她最討厭的課是 什麼?答案是:國文!

楊伊湄在節目中談及,原來有一回上國文課,老師在講解修飾詞中的回文、頂真法,希望要同學們照一個句子,這個句子正著念也行,倒著念亦可,說得好 的人還可以加分。有個同學自告奮勇的舉了手說:「老師,我知道!而且這個想法還是來自楊伊湄,就是『大奶楊的楊奶大!』」更令楊伊湄咋舌的,是國文老師還 真的幫那位造句的同學加分。

私底下的楊伊湄完全顛覆給人的外在印象,她沒去過KTV,會唱的歌也只有老派歌曲,還是那種家庭式的卡拉OK。大學四年靠著展場主持、show girl工作,賺進百萬存款,並且跟著家人投資法拍屋。「胸大無腦」這句話用,用在楊伊湄身上一點也不適用!

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7/27/340-263014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