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嘉蓉

溫嘉蓉 溫兆倫 - 溫兆倫陷財色門  溫嘉蓉爆料受騙隱情

 

溫嘉蓉 溫兆倫財色門

據香港媒體報導,現年47歲的溫兆倫(原名溫兆麟)入行多年緋聞不絕,先後經歷過兩段婚姻的他,月前盛傳與內地三線女藝人趙庭再婚,以及下月將升級做爸爸,但當事人一直沒有回應。正當溫兆倫雙喜臨門之際,自稱2004年開始與溫兆倫相戀7年的33歲內地女藝人溫嘉蓉(原名姚惠榮),卻向記者哭訴遭溫兆倫欺騙感情和金錢。Yes娛樂 2012-07-27


溫嘉蓉與溫兆倫(圖)

日前,自稱溫兆倫舊愛的內地女藝人溫嘉蓉向媒體爆料稱被溫兆倫騙錢騙情,而此時正在人們傳說溫兆倫與大陸女藝人趙庭已經結婚。

溫兆倫自從04年與前港姐冠軍郭羨妮分手後,轉戰內地發展。近日有人爆料,指他已第三度結婚,並將在今年8月榮升父親。有人還上傳了他第三任妻子的照片。據報導,2月11日趙庭也首次承認2人結婚,月前溫兆倫又在微博公開一張和趙庭戴婚戒牽手的照片。 


溫嘉蓉曝料受騙細節

據 溫嘉蓉對媒體透露,2004年她還未畢業,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了溫兆倫,在溫兆倫不斷地追求下,很快和溫兆倫墜入情網。後來按溫兆倫的各種要求,不但把名字 改為溫嘉蓉(原名姚惠榮),還把護照、身份證、信用卡和戶口簿都交由溫兆倫保管,不去工作,待在家。「我全都聽他的,因為當時我的世界裡就只有他。」

據溫嘉蓉講,去年溫兆倫曾承諾與她結婚,於4月特地在香港民政事務處取了單身未婚宣誓紙,用於跟溫嘉蓉在大陸註冊結婚。

拿數十萬資助溫兆倫

溫 嘉蓉還稱,2007年曾出資數十萬,給溫兆倫購入天津市河西區一房子,當年溫兆倫透過律師白紙黑字承諾,將來賣樓時,會給她50萬元。如今天津的房子已經 以300萬元賣掉後,但溫並未履行承諾。因為事隔數月,溫兆倫已另有新歡,在人財兩空情況下,她唯有透過律師向溫追討。

據說,溫兆倫戀上趙庭後,與溫嘉蓉常常吵架,還一度驚動到警察到場。去年6月一個晚上,溫兆倫竟然帶趙庭回家,然後趕溫嘉蓉走……。

 


經紀人:不怕打官司

溫嘉蓉說:「如今我只是想拿回我給他的50萬,和所有自己的證件,但他不肯還給我……。我現在真的很難受,我怎會跟這種人拍拖?」 溫嘉蓉向媒體出示了多張與溫兆倫的親密合照及多份法律文件,其中包括2007年的「贈予協議書」。

溫兆倫的經紀人吳女士透露,溫兆倫確實認識溫嘉蓉,「具體是不是男女朋友我不知道。」對於溫嘉蓉出示的協議書,吳女士說:「贈予不是欠款吧?我可以選擇贈予你,也可選擇不贈予你。」她還表示不怕對方走法律程序。

溫兆倫有過往情色史

據媒體爆料,溫兆倫憑瀟灑的外表,混跡於情場多年,與他有過拍拖關係的有11位女士。溫兆倫有過3次婚戀。他的第一任妻子是88年的港姐陳梅馨,這段婚姻只維持了一年就散了,還因財產問題對簿公堂。

第二任妻子是潘燕妮,相識6年後結婚,潘燕妮重情重義的還替溫兆倫還債,但這段患難的婚姻也沒有善終。

溫兆倫在拍攝《牛郎織女》時和郭羨妮熱戀,但這段愛情因為郭羨妮不堪忍受溫兆倫被人討債沒能走入婚姻。

關於此案的兩個疑點:

對 於溫嘉蓉的指控,有網友提出兩點質疑:其一,私自扣留別人護照、身份證、信用卡和戶口簿等證件是違法行為,溫嘉蓉為何要不回自己的證件?而溫兆倫為何又敢 公然幹這種違法的事呢?其二,在中國大陸,改名字是很難的,特別是連姓氏都改了。如果說是起個藝名這沒有問題,但要想把身分證和戶口本上的名字改了,絕非 易事,不知溫嘉蓉是怎麼改的名字。 大紀元 12/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