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vbs.com.tw/FILE_DB/newsphoto/yehmin/201005/yehmin-20100512192401.JPG

 

網購有免費好康!喬治克魯尼代言的咖啡機,不用錢就可以喝得到,還有包包、衣服免費送?原來是業者招攬會員的新花招;根據資策會統計,網購市場大餅,從前年的2000多億,到去年底為止,飆漲到3100多億,快速增加的消費力,讓不論是專賣幾十萬、上百萬高檔進口水晶燈的業者,或者一件褲子100元的網購老闆,紛紛做足功課,不計成本,要吸引網路買家。

香噴噴的現煮咖啡,這可是好萊塢大帥哥喬治克魯尼代言的膠囊義式咖啡,現在免費請你喝,順道讓你來看水晶燈。民眾:「分享一些新的訊息,但是能夠喝雸到免費咖啡,這是第一次。」

排隊喝免錢咖啡,就看你能在臉書上介紹多少朋友來看燈?推薦5個當粉絲,就可以喝一杯不用錢的咖啡,200個朋友就可以喝到40杯。

網路好康還不只這一個。民眾:「只要加入會員,就可以拿到點數耶。」

五顏六色的錢包,免費!彩色內搭褲,免費!甚至連時下最搶手的iPad,也可以免費抽!原來是網購業者的攬客的新招數。

業者:「會員對我們來講,就是我們的基本盤的消費者,所以會員對我們來講,非常重要。」

打開來看,原價88元的小錢包,100元的點數,送給你去兌換,不花自己一毛錢;台灣網購大餅,前年有2300多億,到了2009年12月飆到3116億元,快速成長的市場大餅,讓網購平台積極爭取會員,拚業績,一件件免費商品,其實是業者放長線釣大魚。

來源: 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