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志展、許晉榮、葉文正╱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07838/IssueID/20100513

一向在兩岸三地觀眾心目中被公認大美女的林志玲,竟踢到鐵板!昨雅芳以20、 30、40歲女性為調查對象,公布「台灣十大美力女性」票選,第一名模林志玲不 但輸給陶晶瑩(陶子)、沈春華,甚至還輸給第一夫人「酷酷嫂」周美青,僅第4名。

這項調查對不同年齡 層女性,對外在美與內在美重視程度,內在指數分為「經濟力」、「影響力」、「學習力」,外在吸睛指數分為「自我風格」、「化妝保養」、「維持曲線╱改變外 貌缺陷」,大多女性認為「內在自信」比「外在吸睛」還重要。

媽媽名人包辦前3名

林志玲早已是兩岸三地公認的美女,但在台灣十大美力女性票選只獲得第4名,輸給第3名的周美青。57歲的周美 青顛覆第一夫人傳統刻板印象,穿著樸素有個性,獨立有主 見,加上誠懇、親民的態度,致力公益活動,多數人將她視為現代新女性代表。對此,昨林志玲與經紀人范清美都沒有開機,無法取得回應。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表 示:「不清楚調查內容,沒有特別回應與評論。」
陶子昨對獲選「台灣十大美力女性」第1名還打敗林志玲,笑說:「因為她不在國內的關係吧,若真的在 外表上比較,我可能會輸她們一大截,我大概也只能在美麗的『麗』改成力量的『力』才能贏她們,因為展現Girl Power(女力)加上力氣大吧!」第2名的沈春華昨透過助理表示:「很高興大家支持,不過我認為婦女的力量不是只展現在職場,更多力量展現在家庭。」
蔡康永昨擔任該活動嘉賓,針對榜單前3名,他開玩笑說:「以純男性眼光來看,男生會覺得像觀音菩薩,不像他們把的妹,尤其前3名可能都還得像她們敬禮或上 香拜拜。」他認為前3名都是當媽媽與妻子,也反映出台灣主流觀念,還是希望女性能同時扮演媽媽與太太角色,還要八面玲瓏,才値得崇拜。徐乃麟表示:「周美 青是第一夫人,作事低調、不奢華,在在都勝過林志玲。」

甜名模 酷酷嫂 打造女性雙典範

   

 

美力TOP10 陶子奪冠

1.陶晶瑩
2. 沈春華
3.周美青
4.林志玲
5.侯佩岑
6.孫芸芸
7.陳文茜
8.蔡英文
9.桂綸鎂
10. 小S
資料來源:雅芳委託尼爾森研究公司

   沈春華

沈春華

   陶晶瑩

陶晶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