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5/08/11532-2600383.htm

前幾天,凱莉米洛上紐約參加一場拯救白血病的慈善晚宴,結果把美國記者給嚇個半死,因為42歲的她,整張臉沒有一絲皺紋活像殭屍不說,那雙上吊的 眼睛,更似貓眼般掛在那兒,簡直就是「人肉吸血鬼」!


去年凱莉米洛曾在『Elle』雜誌公開承認說,自己打過肉毒桿菌,而且未來還會試試更多的「整型法」,好讓自己看起來青春不老,Well,看來她 真是說到做到ㄟ,因為現今的她,簡直變形到跟五年前差很多,更不必提她在澳洲剛出道時的模樣,哇塞,完全二個人啦〜〜(圖╱美聯社)






最恐怖的就是,她像妮可基嫚那般,超級光滑的額頭,和笑起來擠不出一絲皺紋的臉龐,尤其是那一對眼睛,不知道是拉皮過頭?還是注射肉毒桿菌「擠壓 過頭」的效果?已經完全上吊成邪惡貓眼,眉毛更是整個「走山」,整副景象活生生就像吸血鬼造型啦〜〜(圖╱美聯社)





難怪傳媒要諷刺說,凱莉米洛倘若再整型下去,可能就會嚴重到像貓王的老婆普莉希拉˙普萊斯利(Priscilla Presley,如下圖╱美聯社)一樣,整張臉只剩下父母留下來的「五個洞」,其他就只有令人起雞皮疙瘩可以形容囉〜〜(圖╱美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