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慧珍、邢峰獨生女墜樓不治身

朱慧珍的唯一獨生女,是當年她與邢峰所生,但兩人當時沒有結婚...

影片: 朱慧珍邢峰女兒墜樓身亡

經紀人證實 朱慧珍女墜樓亡

台北市內湖區敬業三路一處社區大樓,今天上午6時許傳出1名25歲女子墜樓身亡,死者傳出是本土劇藝人朱慧珍女兒。朱慧珍經紀人已證實此事,但表示目前仍在了解狀況。

台北市消防局上午6時16分接獲民眾報案,有人倒臥在敬業三路某大樓1樓中庭,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傷者心肺功能已停止、明顯死亡,死者為年約25歲的女性。

該女子從10樓處墜下,先撞到9樓遮雨棚再墜落花圃, 但詳細案發原因和相關身分,仍待轄區警方進一步調查。

朱慧珍經紀人證實死者為朱慧珍的女兒,但目前尚未見到朱慧珍,仍在了解狀況。經紀人表示,不清楚朱慧珍是否與女兒同住。中央社1010513


傷心母親節 朱慧珍女兒疑跳樓


台北市內湖區敬業三路一處社區大樓,今(13)日上午6時許1名25歲女子倒在該社區花圃,傳出是本土劇藝人朱慧珍女兒,她正在高雄拍戲,聞訊後立刻北上;案由警方調查中。

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女子從10樓處墜下,先撞到9樓遮雨棚再墜落花圃,目前朱慧珍的親友已陸續趕赴現場。 nownews2012/05/13 

藝人朱慧珍的女兒墜樓不治身亡

藝人朱慧珍的女兒傳出今上午六時許在住處墜樓身亡,而朱慧珍在獲知消息後急從高雄趕回台北。

今天上午六時許朱慧珍26歲的女兒被發現倒臥在內湖區某大樓的花園,警方已封鎖現場,初步研判應是從10樓墜落後撞到樓下的遮雨棚後再往下墜落至花園,現場並留有遺書,而朱慧珍人在高雄拍戲,在獲知消息後已從高雄急趕回台北。

朱慧珍的唯一獨生女,是當年她與邢峰所生,但兩人當時沒有結婚,九年前曾有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曾想安排邢峰與多年未見的女兒見面,但是遭到朱慧珍的拒絕。2012/05/13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