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如憶進軍演藝圈

 

甜美西施顏如憶(圖)遭警過肩摔,成為高知名度人物

 

中和市知名紅牌檳榔西施顏如憶,因發生遭員警過肩摔事件,登上社會版面後聲名大噪,一夕之間成為全台灣最有名的檳榔西施,也吸引經紀公司登門拜訪,據壹周 刊報導,顏如憶已婉拒沈玉琳,正式與映畫公司簽約,目前正在洽談電玩廣告代言。

顏如憶在部落格有 許多甜美自拍照,火辣酥胸艷照曾登上雜誌封面被廣為流傳,因而被看好有進軍演藝圈本錢,日前她與員警發生衝突,外界也質疑她高調控訴員警似有炒作之嫌。顏 如憶當時駁斥只想討一個公道,並無進軍演藝圈想法,她表示因父親罹患癌症病逝,還有弟弟要照顧,才從事檳榔西施工作。

而據該周刊報導指出,顏如憶進入演藝圈發展其實覺得忐忑不安,因賣檳榔收入穩定,但演藝圈 若沒有工作上門就不會有錢。該篇報導更驚爆顏如憶不堪回首的過往,她對周刊透露因寄住姑姑家,曾險遭姑丈性侵,幸好及時逃脫並連夜離開,如今已與姑姑一家 失聯。   2010-05-12/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