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ic09.sdnews.com.cn/NewsImg/2009/3/26/0326_566093.jpg

 

 



“小龍女”吳卓林跟著媽媽外出,一邊走一邊吃餅乾



    

 

引用: 鳳凰網娛樂  2010.05.11

成龍與吳綺莉所生的“小龍女”如今已經10歲了——媽媽吳綺莉定居上海,獨自帶大孩子。日前記者直擊,為幫“小龍女”日後赴美留學鋪路,吳綺莉不惜花鉅資 20萬一年,讓吳卓林轉學上海美國學校。新學校遠在上海浦東機場附近,每日往返接送即要四小時車程,吳綺莉親力親為,朝送暮接,不遺餘力。外婆鄭黎明更成為吳綺莉背後的最大“金主”——三代單親母女,共用天倫。而爸爸成龍仍然對這個計劃外的女兒不聞不問,“認祖歸宗”的大事至今未擺上議事日程。

雖然沒有成龍的照應,但“小龍女”的優越生活和成長環境絲毫不比國內任何星二代差,據記者持續數年的“小龍女”的生活觀察所見,吳綺莉母女多年來的單親家庭生活不僅過得富足,甚至可以說是奢華。兩人長年住在市值7萬人民幣一平米的千萬豪宅裏,位於上海西區的虹橋富人區,吳綺莉所逛的超市、賣場、下午茶休閒地,也都是上海頂級富人的消費場所。對於自從2002年定居上海以後就再也沒有正式工作過的吳綺莉來說,除了傳聞中成龍為其安置了豪宅和一次性給予了一筆撫養費之外,維持吳綺莉日銷千金富貴生活的幕後金主,其實是吳綺莉的強勢母親鄭黎明。

吳綺莉母親在香港半山擁有一套名為帝景園的豪宅,到上海來就會與女兒同住,日前記者多次目擊她出入吳綺莉的家,一天下午她還獨自由司機送到虹梅路上超市採購有機蔬菜,同時又到便利店買來一些零食和關東煮,不知是否給小龍女添獨。回到豪宅後,她又出門獨自在街上打車離開。小龍女則在媽媽陪同下去西郊百聯迪卡儂閒逛,購置了一些運動用品,出門時小龍女還零食不離嘴,吳綺莉則皺眉跟在身後小心下臺階。

吳綺莉母親雖年事已高,但身材樣貌與吳綺莉如出一轍,吳綺莉的身高也明顯繼承了母親。吳綺莉退出演藝圈後依然能過上闊太生活,或多或少都要靠其母鄭黎明。鄭女士是個出了名的“女強人”,有傳任職地產界的她,有份參與國內多個大型建設如廣州白雲機場等,同時還是香港國貿諮詢有限公司的董事。1990年吳綺莉奪冠“亞姐”選美時,就有香港傳媒傳出她靠裙帶關係當選的消息,據傳吳母的一位親戚是亞視高層的一名官員。

命運總是相似的,吳綺莉母親年輕時因為有與今天吳綺莉相近的經歷,因而有了吳綺莉。吳綺莉小時候,母親拼命工作獨撐一個家,結交了不少有頭面的朋友。吳母也因其辛勤工作而積累下了大筆財富。1995年,吳母將其舊山頂道一幢2000多伬豪宅送給女兒,當時時價超過3000萬港幣。此後吳母一直未曾正式結婚,和吳綺莉相依為命,這種生活也延續到她女兒和第三代身上,雖然她們的家庭沒有男人,但是這三代單親母女依然過著自己的富足生活,遠離外界紛擾。

吳綺莉

吳綺莉,出生在中國香港。 她身高173cm。

1990第6屆亞洲小姐選舉冠軍

【勝者為王】,飾演聶希桐(伙拍呂頌賢)

1998加入TVB

【神探李奇】,飾演邵芳芳(伙拍林家棟)

1999【非常保鏢】,飾演邱若琳(伙拍林保怡、馬浚偉)

【吾系差人】,飾演張明蔚(伙拍呂頌賢、王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