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 

2010美國小姐拍內衣照搏宣傳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2/91-2602208.htm

這屆美國小姐(Miss USA)選美在賽前即引來爭議,爭議來自主辦單位公布參賽佳麗穿著性感的宣傳照,衛道人士批評傷風敗俗、淫蕩。

今年美國小姐選美將在16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來自50州和華府的51名佳麗,有的穿著性感內衣和網襪,有的穿上寬大的襯衫,酥胸幾乎蹦出,在床 上搔首弄姿,拍下系列性感豔照。

關懷美國婦女協會(Concerned Women for America)人士批評,主辦單位此舉相當庸俗,「美國媽媽們很憂心。」也有媒體質疑,上屆的加州小姐普瑞琴(Carrie Prejean)爆出未成年拍上空照等醜聞,被主辦單位取消加州小姐的后冠,但今年主辦單位卻主動替佳麗們拍暴露的豔照,「似乎有雙重標準」。

不過,主辦單位則表示這些照片拍得很有品味,「現代女性可以兼具智慧和性感。」美國小姐主辦單位的母公司「環球小姐選美會」(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屬於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旗下的事業,川普認為,他覺得拍得很藝術、有點性感、很漂亮,沒有什麼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