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wnews.com/2010/05/11/162-2601963.htm

最近大陸網絡出現一組「艷腿妹」照片,這名穿著超短裙的女子頓時成了網絡紅人,她的照片短短的時間成了各大網站的焦點,腿上的「五彩手」加上她細長秀美的 長腿,引起網友各種猜測。

近日,一組「王府井驚現熱辣艷腿妹」的照片在網上流傳,令不少大陸網友直呼「好潮啊」,照片中的女子身材高挑,身著僅蓋過臀部的超級短裙,疑似穿 著肉色絲襪外,絲襪上佈滿五彩掌印,相當艷麗。

↓「艷腿妹」與女性友人親暱照。(圖/取自網路)


↓「艷腿妹」逛世博。(圖/取自網路)


是畫的?是彩繪?是絲襪?在種種猜測未解的情況下,「艷腿妹」又現身上海世博會,在各國場館進行合影留念。只見她花枝招展、大秀艷腿,還出現身旁 女性撫摸她胸部的照片,行徑十分大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