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1/91-2578861.htm

繼車模「獸獸」與工行女等事件之後,廣東東莞一間厚街專業技術學校爆發一后三王的性愛影片,這段女學生與三男子瘋狂做愛的性愛影片,大膽程度令人吃驚。校 方證實,女主角為該校一名18歲女生,而該影片在春季開學後已在當地廣泛流傳。女方家長懷疑女兒當時是喝了不明成分的飲料,厚街公安局已介入調查。

據悉,該段影片共有四段,其中一段長達7分55秒,人物面貌清晰可見。影片中一名年約18歲的女孩和3名男子不斷做出各種淫穢動作。該校方姓副校 長證實,影片中的女主角確為該校酒店專業二年級學生。而影片中其中一男主角為該校去年已退學的學生。


圖↓雙飛門在東莞的論壇。(圖/東方日報)


校方找影片內的女生問話,「她當時只是不斷地在流眼淚,甚麼都不說。」校方其後又通知女學生的父母,「當時她父母很震驚,就到厚街公安分局報了案。」校方表示,女生的父母懷疑有人給女兒喝了不明成分飲料之後,才釀成嚴重後果。

厚街鎮公安分局有關負責人表示,目前該影片在厚街論壇、厚街技校百度貼吧與東莞車迷網流傳,目前被稱為東莞技校門、東莞厚街技校門與雙飛門,目前 已接到女生父母和學校的報案,如果證實女生是被下藥,將依法處置相關人員,絕對不手軟。不過,警方目前仍未清楚影片是經何種管道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