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0/91-2578509.htm

一門比一門還香豔的「獻身門」再度暗藏美女地雷!由於自稱女主播的「思無邪」爆料,為了求學與工作,跟北京廣播學院(現為中國傳媒大學)影視藝術學院副教授宋南男做愛兩次,此事被稱為獻身門事件,目前中國網友對於女主播的身份十分好奇。

只是有媒體附上照片時,卻把日本AV女優早乙女路依當成爆料女主播,網友cpz說,「有看迷片(A片)都知道是早乙女。」網友Baccoyang也說,「來這裡騙鄉民?找死!」

圖↓獻身門無端扯到AV女優早乙女路依。(圖/翻攝中時電子報網頁)


求學、求職都靠上床!獻身門女主播:他要年輕女人的身體

大陸新聞報導/綜合報導 2010/03/10

中國一名女主播,疑似不滿被拋棄,竟然將自己獻身給教授宋南男,做愛兩次的細節全部揭露。她以「思無邪」(另一說是思天真)的暱稱發表文章《廣院 女生遭潛規則曝光教授豔照》,並在相簿中留下自己和宋南男的多張床上裸照。目前女主播的真實身份是誰還不得而知,然而中國另一名藝人周韋彤的圖片,卻意外 被某些網友誤植,成為此次獻身門的無辜受害者。

為了求學和求職,思無邪自稱獻身北京廣播學院(現為中國傳媒大學)影視藝術學院副教授宋南男兩次。她在部落格中嗆聲,「我會讓他受到應得的懲罰 的,我發誓!」「既然得不到他,但我一定要繼續修理這個男人。」

圖↓獻身門無端扯到性感的周韋彤,也算是無妄之災。(圖/取自周韋彤部落格)


思無邪出生在遼寧省大連市,現居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她自稱畢業於北京廣播學院(簡稱北廣),現是一間衞視的女主播。她自稱當年21歲,報考北 廣,為了通過「6千人錄取17人」的考試,她主動獻身主考官宋南男。她如願考入北廣,就讀期間和宋並未聯絡,直到她大學畢業,她為得到媒體圈工作機會,再 去找已婚的宋,並在香格里拉酒店第二度獻身。她當年25歲,宋則47歲。

宋南男昨(9)日接受訪問指出,坦言上周六已在網上看到照片,他對事件感到氣憤,並指床照是合成,遭人陷害,根本是無中生有的指控

最初,女主角跟宋南男還是很情意綿綿的,不過,兩人分手後,女方立即翻臉,她在網路上痛罵,「他要的是年輕女人的身體和滿足他那永難得到滿足的獸欲!在上了我家的床、佔有我那麼幾年後,他在最後關頭居然記掛著的只是他那些利益!並為了利益,要以犧牲我作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