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鳳小岳激吻阮經天影片曝光。(翻攝自網路)

鳳小岳激吻阮經天影片曝光。(翻攝自網路)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ID/65625/IssueID/20100224

國片《艋舺》衝破2億票房,戲中飾演黑道大哥獨子「志龍」的鳳小岳,是中英混血美男子,與飾演「和尚」的阮經天有著一段令人動容的兄弟情,電影中還有小天幫鳳小岳擦背洗澡曖昧片段,而真實生活中,小天也被鳳小岳深深吸引,他直言:「愛上鳳小岳是非常簡單的事情!」兩人激吻片段還在網站上曝光。


在《艋舺》花絮片段中,阮經天感性的表示:「愛上鳳小岳是非常簡單的事情,因為他是個非常可愛、純真,值得人疼愛的孩子。」趙又廷則表示鳳小岳搞笑、和 善,他笑稱:「他用靈魂彈吉他,用這招騙了非常多女友。」而導演鈕承澤則透露:「有次要拍小岳的哭戲,我知道他拍不出來,我問他在什麼情況下會哭,他竟然 說:『坐捷運的時候。』」

YouTube-《艋舺》花絮:小岳再見


鳳小岳是中英混血美男子。(資料照片)

鳳小岳是中英混血美男子。(資料照片)

鳳小岳RHYDIAN VAUGHAN

1988.3.10生
雙魚座
AB型
中英混血
現就讀於英國EAST 15 Acting School戲劇格鬥系
電影作品:《神的孩子》(短片)《九降風》《艋舺》(2/5起全台上映)
MV作品:戴佩妮〈淡水河邊〉楊丞琳〈過敏〉蕭亞軒〈後退〉等
廣告作品:遠傳電信、雀巢檸檬茶、黃箭口香糖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