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4/340-2572895.htm

年假剛結束,不少愛美女性都利用過年期間「進廠保養」,美容整型業者也樂得荷包滿滿。小模劉伊心擁有D奶的好身材,她也利用休假期間遠赴韓國進行胸部按摩SPA,她得意的說:「經過按摩師的穴位按摩後,胸部更加堅挺有彈性。」

劉伊心去年赴香港參加亞洲小姐選拔拿下第四名,一路從台前哭到台後搶佔不少版面,好身材的她當時還被稱為台灣「豐胸專家」,造成不小話題。為了保持完美體態,日前劉伊心在友人介紹下赴韓國進行「護乳之旅」,她說:「不僅是進行各療程,我還搜刮了當地的美胸品。」

敢秀、愛秀的劉伊心一直是選美常客,平常當然也不吝嗇跟大家分享她的好身材,日前她在中天《康熙來了》大秀自己的宣傳照,照片中她穿著性感內衣, 趴在同門女模姚西夢身上,姿態撩人。


↓劉伊心與姚西夢女女性感照


一個跪趴使力的動作讓劉伊心頻發抖,一邊拍照還得顧及不擋到姚西夢的鏡頭,讓她直呼:「真是高難度挑戰。」而另一邊姚西夢也不好受,不僅「體驗」到劉伊心上圍的豐滿,還得小心翼翼的喬姿勢,她說:「怕不小心碰到對方敏感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