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 new熊今晚向吳偲佑了解約談內容,吳偲佑坦承打過放水球,熊隊立即將他開除,並依例提出民事求償訴訟。

熊隊今晚發出新聞稿,確認吳偲佑已向板檢坦承有打放水球之實,球團決定予以開除處分,並提出求償。

吳偲佑今早遭板檢約談後請回,熊隊原本沒有進一步的處置,但晚上透過管道確認吳偲佑已坦承不諱,立即將他開除。

吳偲佑是熊隊第10位涉案被開除的現役球員。

【記者何祥裕/即時報導】板橋地檢署偵辦職棒假球案,今天上午展開第二波約談,熊隊投手吳偲佑被以被告身分傳喚到案後,向檢察官坦承去年球季曾幫雨刷集團打過假球,但一毛錢也沒有拿到,檢方偵訊後請回;其餘可能捲入的熊隊球員,也將會陸續約談。

【中央社/台北24日電】

La New熊隊今天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前左投吳偲佑在被檢調約談時坦承放水,球團決定開除吳偲佑,並將提出民事求償。

吳偲佑今天上午接受板橋地檢署檢察官約談,訊後被請回。熊隊晚間了解狀況後得知,吳偲佑坦承確實在比賽中放水。

板橋地檢署2月10日偵結假球案。根據檢方起訴書中所列簽賭集團組頭蔡政宜供詞顯示,吳偲佑旅日回國後不久與他見面,並答應配合打放水球。

1982年次的左投吳偲佑,是熊隊相當器重的選手。2006年投出17勝3敗、防禦率2.27的佳績,幫助熊隊奪下當年總冠軍,隨後在2006年亞洲職棒大賽表現優異,獲日職千葉羅德海洋隊青睞,赴日打球。

吳偲佑2007與2008年效力羅德隊,但因表現不理想,去年回鍋加盟La New熊隊。吳偲佑去年成績為4勝6敗、防禦率5.37,未符合熊隊期待,今年月薪從新台幣20萬元下降到15萬元。吳偲佑也是熊隊在這波假球案中開除的第10名選手。

另外,潘忠韋、林智勝、黃龍義、黃欽智與陳峰民等遭到起訴書點名的5選手,也維持停薪狀態,不過5人都有隨隊春訓,並獲聯盟登錄,也暫未遭檢調約談。根據檢方起訴書所列黃俊中供詞,簽賭集團曾透過5人的親友與5人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