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4/91-2573165.htm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為提昇國境證照查驗服務品質,自2009年起開始實施「最佳服務態度移民官」的遴選作業,日前已由全國各機場及港口甄選出的201位「最佳服務態度移民官」中,再評選出4位年度最佳移民官,其中正妹移民官侯美如有「小侯佩岑」的封號。

任職國境事務大隊的侯美如,畢業於台大外文系,而且是英、日語雙修,她獲選為「桃園機場98年度最佳移民官」的「微笑移民官」;她不但在國境查驗 線上發揮語文專長,嘴上還常掛著「一路順風!」、「歡迎回國!」這樣的服務態度,讓很多旅客感覺相當貼心、親切,一位入境男旅客就說,馬上就有回家的感 覺,也常有旅客寫信到移民署署長信箱大大讚美她。

正因為不時掛著甜美的笑容,在加上一雙大眼睛,同事們私下都叫她「小侯佩岑」。媒體前去採訪她時,她很謙虛的說,「服務工作就是同理心,以自己想要被對待的方式去對待旅客,就對了!」有這樣的自我要求,稱她是「國境之花」可是一點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