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鍾麗緹第三度誕下女嬰老公嚴錚指揮護士接生

 

鍾麗緹與老公嚴錚的第三個女兒誕生了,關於鍾麗緹的老公嚴錚大家可能了解的不多,鍾麗緹與嚴錚已相戀8年,有3個女兒,鍾麗緹的老公嚴錚作為臺灣知名音樂人,為很多巨星寫過歌,也正是因為嚴錚的音樂纔華吸引到了鍾麗緹。   鍾麗緹老公嚴錚個人資料

  嚴錚,臺灣音樂人,在臺灣組搖滾樂團時和黃大煒、齊秦是『戰友』,還曾為劉德華、陳慧琳寫歌,也因為音樂纔華吸引了鍾麗緹,並成為太太走上音樂道路的引路者。

  嚴錚這個名字注定會和熱播電視劇《我的青春誰做主》一起走紅大江南北。其中,在《我的青春誰做主》中嚴錚演唱了插曲《只為了你》。值得一提的是,嚴錚的妻子鍾麗緹演唱了片尾曲《好姐妹》。

  關於老婆鍾麗緹   嚴錚對鍾麗緹一見鍾情,並稱家庭重過事業

  提到嚴錚,就不能不提到他那個大名鼎鼎的老婆——鍾麗緹。對於老婆、孩子的媽,嚴錚坦言,自己當初是一見鍾情:『當時我都不認識她,不知道這個人是誰,乾什麼的,那種感覺就是,閃現在腦海中的第一個畫面,就是當我七八十歲的時候,這個女人就在我的身邊。』

  嚴錚的手機中存著很多鍾麗緹和兩個女兒的視頻、照片,『老婆是全中國大部分男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我為此感到榮幸。』當事業和家庭發生衝突 的時候,嚴錚毫不猶豫地回答:『顧家。』鍾麗緹曾經拍過不少尺度大膽的電影,已婚之後,嚴錚會不會限制她的拍戲尺度呢?『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不限制她去拍 戲。不過她現在忙著帶孩子。』

  對於鍾麗緹和前夫所生的女兒,好男人嚴錚視如己出:『小孩從2歲就和我在一起,和我自己的孩子沒有什麼區別。』如今,兩人的愛情結晶也已經九個月,『小女兒就是我們家的老大,別看她那麼小,就會記仇了。』

  經常忙於工作不能陪在家人身邊,大女兒常問嚴錚:『爸爸,你是老板,為什麼工作還那麼忙?』嚴錚無奈地說:『正因為是老板纔那麼忙。 』

http://wwwbig5.hinews.cn/news/system/2010/02/08/010734998.shtml

==============================================================

 

http://www.nownews.com/2010/02/08/91-2568350.htm

近來演藝圈喜事連連,「療傷天后」梁靜茹、「鬼后」李心潔相繼結婚,6日性感尤物鍾麗緹再度產下一女。不過進入產房後,醫生還沒到場,老公嚴錚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指揮護士接生,還要一邊安撫鍾麗緹,堪稱最佳助產士。

鍾麗緹真會生,已經有兩個可愛女兒的她日前再生下一名可愛女娃,雖然是第3次生女兒,但鍾麗緹夫妻倆還是難掩喜悅。鍾麗緹笑說進了產房後,沒看到醫生,但是肚子裡的寶寶又急著出來,老公情急之下開始指揮護士接生。

↓鍾麗緹與老公、小女兒溫馨亮相。



她說到當時生產情形,「我一邊忍著陣痛,一邊等著醫生來,但他又遲遲未進產房,我老公開始指揮護士接生,又叫我要放鬆,身兼多職,好像醫生一樣。」

↓鍾麗緹看著小女兒,流露出為人母的幸福表情。


鍾麗緹有女萬事足,直說女兒比較像她,而且很聽話,不過她也笑說「生夠了!」暫時不考慮再生第4胎了,雖然連生3女,「我不介意是男是女,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