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西亞 - 書瑕疵 女作家欣西亞讓摸胸謝罪

 

欣西亞 -「性愛教官」欣西亞作品18禁

 

買到瑕疵書可摸女作家胸部?這並非A片劇情,是真有其事。有「性愛教官」稱號的女作家欣西亞近期出新書,因排版錯誤來不及回收瑕疵書,數名讀者日前購得,她上周在部落格嗆辣宣示,為向讀者謝罪,憑瑕疵書可在十九日新書發表會摸她胸部一次。有網友留言嗆她:「感受不到一個女作家該有的廉恥外,也讓人傻眼!」律師警告,此舉恐觸公然猥褻罪。

三十二歲的欣西亞外型姣好,在網路上言論嗆辣、葷素不忌,她的部落格(www.wretch.cc/blog/harukainusa)成立五年已有四百七十五萬人次點閱。

隔衣物戴厚手套

對摸胸一事,她在部落格強調:「會在當天展現我的誠意,就是把小C(罩杯)擠成大C、大D,甚至大E!」雖有網友嗆聲,也有網友力挺,網友小笨說:「我會排除萬難去的!」還有男網友問:「沒有瑕疵的書也可以touch(觸摸)嗎?」

欣西亞昨接受《蘋果》訪問時說:「摸胸部真的沒什麼大不了,我並不是要袒胸露乳給人摸,會隔著衣物,若是男讀者還得戴上厚厚的隔熱手套!」她也說明遊戲規則,摸胸一次是指把手放在胸部位置最多五秒,不會有撫摸、挑逗的場面,且每本瑕疵書只有一次機會。

美籍老公肯接受

欣西亞還說,出版社原說有八本瑕疵書售出,近日暴增為二十二本,她有點訝異,但還是會「說到做到,來幾個!殺幾個!」

欣西亞透露,最近試著用手隔著胸罩「自摸」,「其實根本沒什麼感覺。」她與美籍老公Shane結婚九年,老公原以為她開玩笑,得知她認真後一度傻眼,經溝通後大方接受。至於網友批評沒廉恥,她說不在意,「隨便他去說!」此舉是否為宣傳新書?她說和讀者相處風格原本就百無禁忌,並非宣傳噱頭。

「會注意不違法」

律師林鈺雄指若女作家在公開場所讓讀者摸胸,不論讀者有無戴手套或隔衣,都與「情色」有關,已涉觸「公然猥褻」的犯罪行為,公然猥褻罪並非一定要「露點」才成立,只要客觀上足以使人引起性慾的公開行為即可能構成。他指出,作家賣出瑕疵品,依法顧客可請求減少價金,若以摸胸彌補,替代減價,則屬營利行為,涉及《刑法》的意圖營利公然猥褻罪,最重可判兩年、併科一萬元罰金。

對可能觸法,欣西亞強調,她的簽書會要事先報名,並非公開場所,也不會讓未成年人進入;此外,每個人擠公車、捷運也常會被觸碰胸部,此動作不至於引起性幻想,她更不會強迫讀者觸碰她的胸部,會注意不要違反法律規定。她強調,買到瑕疵書的讀者現場會再送一本沒瑕疵的書,並無替代減價的營利行為。

欣西亞 32歲

現職 兩性部落客、作家
學歷 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畢業
家庭 已婚,嫁給美籍丈夫Shane
三圍 32C、24、34
作品 2009年《飄洋過海追上你》、2012年《衝破下體低潮》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http://www.appledaily.com.tw/20120813

 

欣西亞 -「性愛教官」欣西亞作品18禁

風格麻辣

女作家欣西亞經營部落格以作風大膽、言詞麻辣著稱,即將出版的新書《衝破下體低潮》被出版社列為十八歲以下青少年禁止閱讀的限制級讀物。欣西亞透露,出版社日前向國內知名連鎖書店借場地辦簽書會,卻被以「不適合在闔家光臨的書店舉行」理由拒絕,只好改在咖啡廳包場舉辦。

正面談性愛迷思

欣西亞表示,《衝》書以正面、健康、幽默風格討論常見的性愛迷思,例如女性如何面對第一次性愛、該不該修剪陰毛等。她感慨:「只要和下體牽扯上關係,就會被認為骯髒、下流。」

二○○九年欣西亞出版第一本書《飄洋過海追上你》,描述她大學時期倒追美籍丈夫Shane的故事。夫妻兩人近年在部落格主持網路廣播節目,暢談兩性相處之道,並曾以「性愛教官」稱號為《FHM男人幫》撰寫性愛專欄。 http://www.appledaily.com.tw/2012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