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梓岐(左)與JC分別以雅典娜及柯德莉夏萍造型出席活動。
(圖:東方日報提供)

諸葛梓岐(Marie)與Jessica C.出席腕表活動,二人分別以雅典娜及柯德莉夏萍造型示人,依傍型男黃曉明。諸葛梓岐一身低胸打扮,性感搶鏡,她笑說:「這件衣服是大會安排,好在我有身材。」她又大讚黃曉明很帥,摟著他手臂時也有點怕羞。

另外,本月20日是諸葛梓岐的生日,她稱屆時不會在港,但已向公司請假,還說:「看看男朋友給我什麼樣的驚喜。(送結婚戒指收不收﹖)送給我當然會收。」

至於JC也盛讚黃曉明靚仔,但與男友相比,她甜甜的說:「不同,我眼中只有我男友,他不會吃醋,他都會跟女孩子工作,有時還要親。」她透露最近為拍戲而勤練拳擊,問她會否與男友練習?她笑說:「他不喜歡我太大隻。(現實中會不會打男友?)除非他跟其他女孩子親嘴,而不是為工作。」

【2010/08/12 世界日報】

-----------------------------------------------

 

來自香港的中日混血模特兒諸葛梓岐,日前參觀《大三國特展-英雄再起》,她因自稱是「諸葛亮第63代傳人」受矚目,也引發爭議。她說,祖先是三國最有智慧的人,「我很崇拜諸葛亮,他是我的偶像。」

     青瓷羊燭台 吸睛有品味

     她今年26歲,北京出生,6歲與父母移民加拿大,她父親是山東人,母親是北京人,奶奶是日本人,她從小練書法,國語也說得很好。她對展覽的「青瓷羊」造型燭台印象深刻,「想不到,1800年前,古人為了一個燭台花費那麼多功夫,手工精緻奢侈又有品味。」

     玉衣靈魂洞 古人超細心

     她說,古代人很聰明,發明很多東西,「曹操為死去父親製『銀縷玉衣』,玉衣的頭頂上竟然有一個洞口,讓靈魂從頭頂進出,就像『靈魂出竅』,非常細心。」

     但部分文物讓她覺得殘忍,例如用「殺人頭」來河祭,「幸好聰明的諸葛亮,用饅頭取代人頭,還有古人製造青銅馬、陶豬圈、搖錢樹等做為陪葬品。」

     「草船借箭」的稻草人,她覺得很有趣,「很多歷史故事是後人編寫的,我從小聽爺爺講三國,但爺爺也說有些不是真的,我要『眼見為憑』。」她覺得自己也有點小聰明,「我從小上課不太認真,考前讀一下,就考得不錯。」

2010-08-13  中時電子報

 

▲諸葛梓岐看到諸葛亮公仔愛不釋手。(黃柏榮攝)

 

▲諸葛梓岐見羽扇,馬上買一把學諸葛亮手搖羽扇。(黃柏榮攝)

 

--------------------------------------------

諸葛梓岐示範首飾時“公主病”發作,踢爆男友薪水低,考慮分手

諸葛梓岐示範首飾時“公主病”發作,踢爆男友薪水低,考慮分手

  據香港媒體報道,被指有“公主病”的諸葛梓岐昨天(3月30日)在香港出席活動時再度“病發”,公開埋怨身為Neway太子爺的男友薛嘉麟薪水不及她高,還表示正在考慮與男友分手,看來戀情真是危險了。

  素有“公主”之稱的諸葛梓岐(Marie),昨天以低胸打扮為某品牌活動擔任模特兒,示範兩套逾百萬港元的鑽飾。她表示已看中其中一隻價值逾 72萬港元(約合人民幣63萬元)的名表,問她會不會叫太子爺男友薛嘉麟送贈,她突然“公主病發”並帶笑埋怨地說:“他的薪水還沒我高,看看自己買還是打電話給家裏人。”“叫媽媽買?”“現在我自己也買得了。”

  諸葛梓岐最近與男友的“分”訊傳得越來越熱鬧,昨天她竟然暗示想分手。當被問到是否有顆恨嫁的心時,諸葛梓岐無奈地說:“現在沒有計劃結婚,我的工作會給對方壓力,工作沒得選擇。”“事業至上?”“對。”“愛情呢?”“很Confused(混亂)!其實工作辛苦又有壓力,但我希望工作為先,等到想嫁的時候再去想。”問她男友是否不喜歡她做這一行,諸葛梓岐說:“我喜歡做這一行,但會令另一半困擾,不如先專心工作,不用整天被人問幾時結婚。男友跟他家裏人都很支持我、疼愛我,我有自己的想法。”“愛情事業可以兼顧嗎?”“不知道,在學習中。”“你是不是暗示分手?”“正在考慮,看看有什麼方法解決。”“男友知道你的想法嗎?”“不知道,是我自己想的。我在想工作怎樣可以兼顧愛情,他又忙我又忙,雖然我們很幸福很開心,但不希望給身邊人帶來麻煩。”這一番分手的解釋真是模棱兩可。

  拒戴刻名字情侶項鏈

  另外,提起男友曾送她最珍貴的禮物,諸葛梓岐說:“愛。”“有什麼能代表?”“沒有,大家都在賺錢,心意最重要。”她表示兩人有情侶戒指及項鏈,但問她會不會戴着刻有對方名字的項鏈時,她笑着說:“狗啊?當然不會,感覺很怪,給小貓、小狗戴就可愛一點。”她又表示媽媽近日買了鑽石項鏈給她,作為將來的結婚禮物:“我沒有數過有多少鑽飾,但媽媽最近送了條鑽石鏈給我,很閃很漂亮。我說先戴着,她說不行,要我結婚才能戴,我就跟媽媽講:‘先假裝結婚嘛。’她就說我傻。”

  事後,香港記者致電薛嘉麟追問有關諸葛梓岐欲分手一事,他說:“正在開會,現在沒空。”然後匆匆掛綫。與諸葛梓岐傳不和的陳法拉則說:“不關自己的事,不回應。”

  諸葛梓岐(29歲)

  背景:本身是中日混血兒,自稱是諸葛亮第63代後人,曾修讀室內設計文憑。

  收入:電影加廣告每個月約有六位數字收入,加上家人每隔三個月便匯幾十萬港元作零用錢,衣食無憂。

  薛嘉麟(30歲)

  背景:2008年取得EMBA學位,身兼中星集團主席及中大印刷行政總裁,同時也主理Neway業務,最近榮升為新一屆保良局總理。

  收入:父親薛濟傑旗下公司市值13億元,家底雄厚。

來源: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hktwstar/sinacn/20100330/18591306667.html

 

諸葛梓岐(Marie)

 

諸葛亮後代 諸葛梓岐 Marie Zhuge

很難想像,就有如金溥聰是愛新覺羅的後代一樣,
萬萬沒想到諸葛亮的後代有個如此的正妹


圖:諸葛梓岐是諸葛亮第六十三代傳人,羽扇綸巾的扮相,有幾分先祖英氣

Profile

姓名:諸葛梓岐(Marie Zhuge)
國籍:加拿大(中日混血)
年齡:24歲(生於1983年)
身高:5呎7吋(170公分)
三圍:33-25-34
所屬模特兒公司:Calcarrie's

曾參與工作:Orbis護膚品廣告、電訊廣告、銀行廣告、電影《每當變幻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