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總是會幫台灣預言國運的密宗黑教大師林雲,美西時間11日下午3點半,因為多重器官衰竭,病逝在美國舊金山,享壽80歲。其實,林雲的一生相當傳奇,6、7歲的時候,在北京受到喇嘛的啟蒙,因此開始學習密宗黑教,信徒遍布台灣的政治、學術和演藝圈,20年前幫台灣知名的五星飯店畫符招財。

十多年前,又曾經幫吳淑珍灌氣祈福。其實,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李敖和胡茵夢3月的婚姻畫下句點,也跟林雲有關係。

林雲(2009.02.16);「中南部財力一直往台北移動,所以台灣的氣不會不景氣。」

林雲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在2009年2月16日,當時在高雄預言了馬英九會當選,扁家官司也會翻身。只是誰也沒料想到,這也他最後一次幫台灣預言,享壽80 歲。林雲的信徒遍布台灣各界,十多年前,還曾經為吳淑珍灌氣祈福,還有人認為,當時陳水扁扶搖直上,也是受到他的影響。

而文壇才子李敖在描述和前妻胡茵夢短短3個月的婚姻關係,也談到胡茵夢對林雲深信不已。李敖:「四個銅錢可以保護我們婚姻的穩定,我說不要聽林雲胡扯。」

時間在往前推,20年前這家五星飯店剛創立,林雲因為和飯店董事長私交甚篤,因此送了2幅親手繪製招財、納福、保平安的符咒,右邊掛的是佛令,左邊掛的是勒令,都有林雲的落款。不只巨型符咒,在櫃檯旁也掛著象徵招財的兩串銅錢,還有大門口的風鈴,也都是經過林雲的指點。

飯店公關李佳燕:「慢慢慢慢...整個信義商圈隨之而來的就是非常繁榮,然後人氣勒,也一直聚集在這個區域裡頭。」

長年旅居美國的林雲,7月底因為痔瘡出血過多,住進醫院治療,9日出現呼吸急促,陷入昏迷,美西時間11日下午3點半,因為多重器官衰竭而病逝,80年來的傳奇一生就此畫下句點。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