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片的歌壇小天后蔡依林,最近到大陸上節目宣傳,大跳熱舞。沒有想到卻被大陸主持人公開爆料,說她的助理要求,Jolin不跟其他藝人同台,疑似有耍大牌的嫌疑,文章一PO上網,引起不小的討論。

藝人蔡依林:「5、6、7、8。」大陸主持人:「這個好難啊。」

就是這段蔡依林,9月1日登上大陸東方衛視節目「華人大綜藝」的現場,惹出了大風波。大陸主持人曹可凡:「大家走過來練,我們倆可以組一塊。」

這位穿西裝戴眼鏡的大陸主持人曹可凡,沒想到當晚就在網路發文,驚爆Jolin耍大牌!他表示,某位藝人的隨行助理,要求在台上時,不能有其他藝人,曹可凡怒罵這是群星綜藝,不是女王登基,文末大剌剌指出,就是蔡依林!但也轉圜說,明星的身邊人,越來越像主角反而害了藝人本身。

而經過查證當天同樣登台的,包括高凌風跟田麗等人,也證實確有此事。藝人高凌風:「後來我們就發現,蔡依林在上面,我們就不可以上,我跟田麗在舞台上就想說,是不是蔡依林不想跟我們同台?」

但回過頭來向蔡依林的經紀人求證,卻說這一切都是誤會啦。蔡依林經紀人Tom:「這真的是一場誤會,而且是北京華納的同事,可能在溝通上面,沒有注重錄影節目的秩序。」

是的確發生不愉快嗎?還是誤會一場?各方都有說法。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