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愷玹被拍到與「胖版田壘」謝先生一起看電影,她雖稱沒有交往,但不否認有進一步可能。(圖/截自曾愷玹部落格)

曾愷玹前晚被拍到和「肥版田壘」甜蜜看電影,當下雖稱:「交朋友很正常,談戀愛更正常。」但昨天(2日)出席活動時又改口表示,與這名身高將近200公分的謝先生只是普通朋友,但不排除與他有進一步交往。

曾愷玹說,當天是和謝先生去看《玩具總動員3》,為了撇緋聞,她還猛扯劇情,表示自己深受電影感動,還淚灑電影院,不過因為現場太黑暗,謝先生似乎沒有發覺,並沒有遞衛生紙給她。曾愷玹還說,兩人看完電影就各自回家睡覺了,並沒有續攤。不過曾愷玹不排除與謝先生有進一步交往,以後也還是會一起去看電影。

不少曾愷玹的粉絲昨天在臉書上表示,她喜歡就好,還說把謝先生寫成是「肥版田壘」太狠毒,也有人認為,田壘被扯進來也太冤枉。曾愷玹昨天也說,謝先生是圈外人,對演藝圈不了解,所以當天被拍到時很害羞,對他造成困擾,自己也很不好意思。五月宣告自己現在單身的曾愷玹表示,現在感情生活仍一片空白,專心於事業。

http://www.nownews.com/2010/07/03/91-2621920.htm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