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庫珀(Anderson Cooper)

CNN王牌主播 安德森庫珀(Anderson Cooper)出櫃

CNN王牌主播出櫃!安德森庫珀:我是同性戀者,一直都是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主播(CNN)安德森庫珀(Anderson Cooper)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公開出櫃,郵件於昨(2)日被刊出,他坦言自己是同性戀者,引發大眾熱議。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主播安德森庫珀,日前在電子郵件中大方出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德森庫珀(Anderson Cooper)屬名給蘇利文(Andrew Sullivan) 的電子郵件在2日被公開,電子郵件裡面提到:「事實上,我就是同性戀者,我一直都是,也永遠都會是,我從來都沒有感到如此快樂、舒服,還有以自己為傲 過。」此外,蘇利文本身也是同性戀者,他鼓勵庫珀勇於表達自我,面對已存在的事實。

據美聯社的報導指出,庫珀一向很低調地過生活,對於外界懷疑他是同性戀的傳言,他也為了專業因素及隱私權的考量總是不予回應。但最近,庫珀深刻體會時代的 潮流若要進步,就必須讓自己全然被看見。在現代社會裡,同性戀者經常要忍受異樣的眼光及無謂的爭端,為了不讓別人以為他對自己的性取向感到羞恥,因而決定 公開出櫃,庫珀相信自己出櫃這件事會是值得的。

關鍵字: cnn 王牌主播 安德森庫珀 出櫃 同性戀http://www.nownews.com/2012/07/03/334-283058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