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邵庭接下了翁滋蔓的主持棒,並繼續之前未完成的實驗,為了安全全身戒備。(公視提供)
■邵庭接下了翁滋蔓的主持棒,並繼續之前未完成的實驗,為了安全全身戒備。(外掛多媒體)
■翁滋蔓當初主持公視「流言追追追」,臉被意外炸傷。(資料照,記者陳尹宗攝)

 

邵庭之前清涼代言「搓麻將」電玩,還使用煽情的雙關語台詞「快來贏(淫)我喔」,後來一夕成名,不過她最近也走起了知性路線,取代「台大妹」翁滋蔓主持公視「流言追追追」,還繼續完成當初炸傷翁滋蔓的乾冰實驗,救火意味明顯。

做危險實驗全副武裝

當初翁滋蔓因乾冰實驗,臉被意外炸傷,後來又因跟公視的賠償瑣事鬧上檯面,雙方撕破臉不再合作,換邵庭接手她丟下的主持棒,還把之前剩下的實驗作完,但有了前主持人被炸傷的陰影,她做起實驗小心翼翼,還戴上手套、護目鏡,製作單位也替她保了百萬險,就怕步上翁滋蔓的後塵。

後來邵庭到大學校園出外景時,穿上貼臀超短褲秀美腿吸睛,連騎車過橋,也向旁觀男大生嬌嗔:「掉下來,你們會保護我吧?」一舉一動看來都有意與前主持人翁滋蔓較勁。

自認貧乳否認是Ken女郎

邵庭最近也加入女子團體「zero」,即將出寫真書,對於男生末來可能把寫真書放在廁所,當成輔助洩慾的工具,她也羞說:「這也不是我們能控制的。」她之前曾在「全民最大黨」跟阿Ken共事過,是否也是「Ken女郎」其中一員?她大笑否認:「他不喜歡我這種貧乳的啦。」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l/3/today-show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