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

宅男新女神大元(林盈臻),在今年二月獲選為「無名小站」最火紅正妹第六名後,已搶下電玩《搓麻將》和《夢幻古龍》的代言人,現在更趁勝追擊,七月準備進軍香港。

大元除了是《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外,更是 PTT 上網友熱門討論的對象之一,常被拿來和瑤瑤、豆花妹比較,現在被封為網路女神,後勢看漲。

網友吐槽說:「大元一講話就破功,有濃濃的台灣味」,她本人大方表示:「沒關係啊,我本來就是台灣人,從小就在在宜蘭出生,有一點腔調也很正常不以為意,反正這就是我」。

對於即將轉戰香港,她有十足的信心,有人拿她和25「香港嫩模」周秀娜相比,大元表示沒在怕的。雖然周秀娜擁有32D、22、32的魔鬼身材,而被香港網友視為女神,看來這場台灣與香港的宅男女神之戰,話題頗值得期待。

http://www.nownews.com/2010/07/01/504-2620823.htm


  下一張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