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男明星因為身高比較不魁梧,和女星對戲時,為了創造高大挺拔的形象,都會在腳下墊東西,好讓自己看起來高一些。大陸網站上流傳疑似有黃曉明為偶像劇排演的片段 流出,影片中的黃曉明,身高和穿著平底鞋的模特兒走在一起時,還得拚命踩在木板上墊高,讓工作人員疲於奔命。也因為這段影片,大陸網友開始在網路上點名整 理還有哪些男明星,身高有灌水的嫌疑。

一群工作人員趴在地上,拿著木板,等著迎接黃曉明。工作人員:「3、2、1。」

原 來因為站在身高將近180的模特兒身旁,黃曉明好像有點不夠高,為了畫面好看,工作人員在他經過的路上墊木板,讓他比Model高出半個頭,只是工作人員 還來不及鋪好,害黃曉明差點摔倒,全場笑翻超尷尬。

不過,其實演藝圈許多男明星拍戲時,常常會在腳下「做功夫」。港星曾志偉:「你看,我 跟她幾乎每拍一個鏡頭,都要墊板子。」

藝人周杰倫(2009.12.26):「在電影裡面才會比她高,但想要比她高很難,我都穿靴子。」

和 身高174的志玲姊姊對戲,真的很辛苦,周杰倫得穿著靴子來墊高;而拍「月之戀人」時,也有大陸媒體報導,為了掩飾木村身高,林志玲都只能穿平底鞋入鏡。

不 過身高有疑問的,不只木村,還有他,Rain在東京街頭取景,卻被當地媒體直擊,為什麼身高185的Rain,看起來卻比號稱183的李廷鎮矮一些?可能 是站姿導致照片變這樣。

不過眼尖的大陸網友,還直接在網路上整理出一份名單,直接點名周星馳、梁朝偉、蘇有朋、謝霆鋒、李連杰等大牌男明 星,身高通通灌水,不過這份名單畢竟只是網友推測,真實性沒人知道。

不過隨著黃曉明墊高的這段影片流出,男明星增高術,又在網友間引發討 論。  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