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司令

圖: 電台司令首度在台開唱,主唱湯姆約克歌聲迷幻,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電台司令 - 電台司令開唱 熱血聲援藏獨  1萬8000名樂迷爭睹朝聖

英國另類搖滾天團「電台司令」昨晚在南港展覽館盛大開唱,這是他們首次在台表演,吸引了1萬8000人前往朝聖,許多文青樂迷千呼萬喚終於等到這一刻!主唱湯姆約克賣力飆唱24首歌,粗估有5850萬元進帳,象徵西藏獨立的雪山獅子旗也出現在舞台上,令觀眾熱血沸騰!

粉絲上週開始排隊

電台司令從1985年出道至今,全球各地都有死忠粉絲,有台灣歌迷為了近距離目睹電台司令的風采,從上週四就到南港展覽館排隊。昨天主辦單位為了體恤歌迷,特地發放A、B兩區各5000張號碼牌,讓歌迷可以暫時離開出去休息。

電 台司令昨晚以「Lotus Flower」開場,唱完第3首歌時,湯姆約克難得開口用英文說「嗨」,唱完第4首歌便說「謝謝你」,雖然非常省話,台下觀眾仍報以熱烈的掌聲。舞台後方 的巨型LED螢幕分成12塊方格,各自放映每個團員的局部特寫,炫目的燈光令人讚嘆;湯姆約克不時隨著音樂擺動身體,呈現出迷幻的氛圍。

雪山獅子旗飄揚

昨晚舞台上放了3面象徵西藏的雪山獅子旗,最前排的觀眾也亮出雪山獅子旗,台上台下都聲援西藏獨立。台灣圖博之友會昨天也請主辦單位轉交流亡喇嘛詩人丹真宗智的詩集給電台司令,以表對樂團的謝意。電台司令將於今明兩天分批離台,接下來將去韓國的音樂節表演。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