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童星之姿,在2000年成功飾演「藍色生死戀」中「小恩熙」一角而走紅的韓國女星文根英長大了!
最新力作「灰姑娘的姐姐」年初於韓國首播時,即勇奪同時段收視冠軍,甚至創下23.2%的收視率。此劇於由文根英、千正明、徐雨及玉澤演等韓國演員共同演 出。「灰姑娘的姐姐」將於七月二十六日晚間八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

「灰姑娘的姐姐」雖是以童話故事為劇情主幹,但主角卻是換成灰姑娘的其中一個惡女姐姐。這個彷彿在21世紀再現的童話故事,編劇讓觀眾從另一個角度看狠毒 姐姐她背後的成長、及她如何被身邊愛她的人所感化改變的故事。

在韓國素有「國民妹妹」之稱的文根英,在「灰姑娘的姐姐」劇中一改她甜美可人的形象,飾演一個跟隨媽媽嫁入大家庭,而成為眾人眼中的「灰姑娘的姐姐」,這 是文根英出道至今首次詮釋反面角色,成功轉型相當精采出色。

目前中天電視正積極與韓方連絡,力邀文根英來台宣傳。強檔好戲「灰姑娘的姐姐」即將挾韓國氣勢風光登台,屆時勢必將掀起暑假韓劇大戰。

來源:http://blog.ctitv.com.tw/cinderella/archive/2010/07/13/2072.aspx

--------------------------------------

「國民妹妹」文瑾瑩獻初吻、女女肉博戰只為「灰姑娘的姐姐」 韓國「國民妹妹」文瑾瑩最新韓劇作品「灰姑娘的姐姐」今晚八點將於 中天綜合台首播。「灰姑娘的姐姐」六月初才剛在韓國以近23%的超高收視成績風光落幕。「國民妹妹」文瑾瑩自飾演「藍色生死戀」劇中「小恩熙」一角起出道 迄今共11年,這次一改形象在「灰姑娘的姐姐」轉型耍狠,飾演內斂有苦衷、壞的讓人心疼的姐姐角色。劇中還有二大帥哥千正明與澤演的深情守護。文瑾瑩為本 劇獻出珍藏了11年的首次螢幕初吻,並與飾演灰姑娘的瑞雨上演互扯頭髮的女女打架肉搏戲,劇中瑞雨懷疑文瑾瑩搶走他喜歡的男生,兩人新仇舊恨一次爆發,不 但互扯頭髮、還掐脖子在地上扭打成一團。23歲的「國民妹妹」文瑾瑩要用突破形象的演出正式宣告轉大人。

文瑾瑩雖是螢幕初吻,但劇中奪走她初吻的千正明比她更緊張。千正明拍攝當時剛從軍中退伍,好一陣子沒演出的他又碰到吻戲,對象還是全韓國人都愛戴的「國民 妹妹」文瑾瑩,這讓千正明相當有壓力,因此在拍攝時身體和表情超僵硬。結果反而是”妹妹”文瑾瑩來安撫大哥哥千正明。主動和他討論鏡位和親法,為求戲好還 要求千正明「親下去後要把我身體轉過來」,加動作讓演出更激情。沒想到套好招的文瑾瑩和千正明,在首度拍攝時不但沒親成,臉和鼻子還撞在一起!讓現場工作 人員笑成一團。所幸專業的兩人馬上補足默契,完成深情的經典吻戲。

文瑾瑩突破形象的演出讓人驚豔,現實生活的好酒量更讓人驚訝。文瑾瑩表示「二大瓶韓國燒酒對我來講是”剛剛好”的程度」。文瑾瑩酒後眼神不像一般人會醉眼 迷濛,反而更明亮有神。與她喝過酒的千正明形容:「文瑾瑩酒後眼睛閃亮亮的樣子,簡直像是電影「史瑞克」裡的”貓劍客”」。文瑾瑩、千正明、瑞雨及澤演四 人曾有一次約喝酒,澤演因為遲到而被文瑾瑩要求罰喝酒,最後竟然連喝了20幾杯眾人才滿意。最後大家醉成一團,卻只有文瑾瑩還是清醒的離開,從此被封上 「千杯不醉」的稱號。

文瑾瑩近年致力轉型,自覺已經二十多歲,還被稱為「國民妹妹」有些害羞,未來希望朝「國民演員」方向努力。今晚(7/26)「灰姑娘的姐姐」的首集播出,台灣觀眾就能見到文瑾瑩潑婦罵街,和媽媽展 開火車上大逃亡以及在絕望中和男主角千正明相遇…等突破觀眾以往印象的演出。「灰姑娘的姐姐」將於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