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火如荼趕拍NHK大河劇「龍馬傳」的福山雅治,昨天持續在東京NHK電視台拍 戲,福山雅治和扮演妻子的真木陽子一起接受媒體訪問,還是單身的福山雅治開心不已的說:「即使只是演戲,我也很高興,尤其,還能與真木陽子一起拍攝新婚旅 行的戲,更是讓我非常期待。」


當劇組告知,蜜月戲中,可能還會有一場2人一起入浴的戲,福山雅治聽到之後,臉上帶著滿滿的笑容說:「當然希望能夠拍了!不管讓我脫幾次都好。我一定會率 先入浴的。」看來他真的非常期待和真木陽子共浴。

首度穿上「龍馬傳」戲服的真木陽子,在談及拍戲的心情時,她坦言,從一年前接到劇組的邀約,就一直很緊張,到現在還是覺得壓力很大,不過,她充分感受到大 家的熱情和幹勁,在拍攝的過程中,她也覺得非常開心。

【2010/04/16 Upaper】

----------------------------------------------------------------------------------

真木陽子出浴尬巨乳拼收視

■曹姮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an/3/today-show8.htm

繼晨間連續劇「歡迎龜來」女主角倉科佳奈因F奶搏高收視後,大河劇 「龍馬傳」不但請AV女星及川奈央客串,還請到巨乳女星真木陽子飾演龍馬之妻「阿龍」,希望以她的「火箭巨乳出浴鏡頭」創收視佳績。

22歲 的倉科佳奈擁有天使的面孔和F罩杯的好身材,主演晨間日劇後出現大批男性粉絲拉抬收視,一向保守的NHK電視台最近改變作風,不但讓AV女優上場,似乎還 想發揮「巨乳效應」,新大河劇「龍馬傳」裡請來擁有「火箭型巨乳」的真木陽子扮演福山雅治飾演的「坂本龍馬」老婆「阿龍」。

依據歷史傳說 「寺田屋事件」的描寫,阿龍曾經洗澡洗到一半,衝出去向龍馬告知危險,救了龍馬一命,據說「龍馬傳」可能比照該事件,每一集裡都加入阿龍養眼的「出浴鏡 頭」,希望再創收視奇蹟。

-------------------------------------------------------------------


福山雅治和真木陽子
福山雅治和真木陽子

福山雅治和真木陽子
福山雅治和真木陽子

搜狐娛樂訊 已經進入第2部的NHK大河劇《龍馬傳》,15日也在東京涉谷NHK電視台內進行了拍攝。扮演坂本龍馬的福山雅治和扮演妻子樽崎龍的真木陽子也開始一起拍 攝。私生活中還是獨身的福山笑著說:“即使只是演戲我也很高興。還能一起拍攝新婚旅行的戲,非常期待。”

據說蜜月當中可能還會有兩人一起入浴的戲,福山一臉笑容的說:“當然希望能夠拍了!不管讓我脫幾次都好。我一定會率先入浴的。”看來他也非常期待和 真木的對戲。

當天拍攝的是龍馬在阿龍家中,彈月琴給阿龍的妹妹們聽等場景。13號剛剛開拍的真木當天還是第一次穿戲服:“從一年前接到這個片約起就一直緊張到現 在。不過大家的熱情和干勁我也很能感受到,拍攝非常的開心。”

阿龍首次登場的劇將是5月30日播出的第22集。《龍馬傳》每周日晚8點在NHK電視台播出。

http://tw.news.chinayes.com/content/20100415/KC8OJZOMB41GS.shtml



真木陽子
生日:1982年10月25日
血型:A型
身高:160 cm
體重:40 kg
生長地:千葉縣印西市


http://pic4.sdnews.com.cn/NewsImg/2008/5/29/U1145P28T3D2041502F326DT200805291538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