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到吳哥窟遊玩,保守 的她穿上比基尼,在外地大解放。(柯以柔提供)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pr/17/today-show5.htm

柯以柔 曾被汪建明在聚會上喊「老婆」,兩人還曾同台被逼問情事,當時她求饒「家務事」別拿出來講,曖昧升溫。但日前汪建明在節目上自爆與名模張安琪、黃莉都差點 交往,更改口說她只是小妹妹,讓她徹底死心,前陣子到吳哥窟散心,更大膽解放E奶,她也急呼「好男人」勇敢追求她。

柯以柔與汪建明去年底傳 出曖昧情,她也不掩飾對汪有好感,但看到汪自爆只把她當小妹妹,她的友人都勸她別對感情太死心眼,她也說該集節目,讓她下決心講清楚,一切都是誤會,現在 不想再跟汪建明有牽扯,31歲的她透露想婚了,還特地到廟裡求紅線,只為早日找到真命天子。

她日前與友人到吳哥窟遊玩5天,保守的她竟在外 地大解放,不僅穿上比基尼,還擺出各種POSE,既俏皮又性感。

http://images.star.mop.com/starnews/hk_tw/2008-06-22/16-3-98626-3-103-261-20080622124658.jpg

姓名:柯以柔

  年齡:28(19791003)

  身高:160cm

  體重:44kg

  三圍:32E2335

  經歷:2001年出道,因家裡開水果攤而被稱水果妹。演出多部偶像劇、8點檔,代表作是主持《世界那麼大》

  作品:

  .主持《世界那麼大》、《美食鳳味》、《中國這麼大》等

  .戲劇《薰衣草》、《我1定要成功》

  .出版《柯以柔的世界拼圖》等書

柯以柔“艳照”曝光 托运行李被撬开很不爽(2)

 

柯以柔“艳照”曝光 托运行李被撬开很不爽


http://book.ce.cn/whfk/200804/23/W0200804233897532584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