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天后蕭亞軒以目前最夯的浴巾正妹造型,為制汗產品擔任活動大使,除了現場大跳火辣乾爽舞外,更爆料自己是個超機車的潔癖。


蕭亞軒小露酥胸大跳乾爽舞:

(記者邱榮吉攝)

蕭亞軒最受不了的就是夏天戶外簽唱會表演後,流了一身汗卻無法馬上至後台換衣服,當粉絲上前要求簽名時,蕭亞軒總是會不自覺地「ㄍ一ㄥ」起來,就 怕別人聞到自己的臭汗味。

蕭亞軒也爆料了朋友的尷尬經驗,原來蕭亞軒有一位愛運動的朋友,每次只要與他同車,車上總是傳來一股異味,讓蕭亞軒忍不住馬上打開車窗透透氣,一 開始我還暗示他車上可以放個芳香劑,到後來實在是受不了,乾脆就直接送他制汗產品。結果尷尬的狀況改善了,兩人也成了好友。
(蕭亞軒在活動中開心大玩Wii:

(記者邱榮吉攝)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6/340-2592814.htm


蕭亞軒英語Elva Hsiao1979年8月24日-)台灣著 名女歌 手。私立復興商工美工科、加拿大溫哥華 John Casablanca's College 服裝設計學系。蕭亞軒剛出道便被譽為華語四小天后之一,並曾以「台灣宇多田」美稱於日本發行英文專輯,在全亞洲的唱片總銷售量已超過1000萬張。獲 IFPI認證2000年度「全球華語唱片最高銷量藝人大獎」,台灣史上專輯預購量最高的藝人,臺灣最年輕女藝人及發片時間最短即躍上紅磡舉辦售票演唱會, 第一位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連續兩年舉辦演唱會的台灣藝人。融合pop, R&B, Rap, Soul, Blues等多母音樂,並結合魅惑中低音與力度與美度兼備之舞蹈功力,被譽為亞洲時尚舞後,舞台魅力十足,為2000年後華語樂壇的代表人物之一。

http://pic4.sdnews.com.cn/NewsImg/2008/4/19/U1326P28T3D1994295F326DT20080419094030.jpg



组图:萧亚轩魅力写真百变造型携爱犬出镜



组图:萧亚轩魅力写真百变造型携爱犬出镜



组图:萧亚轩魅力写真百变造型携爱犬出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