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言言為《GQ》雜誌拍照,秀出34D豐胸。

 

【李志展╱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04462/IssueID/20100402

國民黨籍立委謝國樑年初傳出與劉品言(言言)密戀1年分手,但日前被《壹週刊》拍到她頻出入他的住處,指兩人其實是假分手,昨言言為 舞台劇《徵婚啟事》彩排,強調2人只是好友,但常互傳簡訊互相關心,她更約他捧場,並期待他獻花。昨郭子乾模仿謝國樑,她大方靠在分身肩膀上,表情甜蜜。

今年21歲的言言, 上月被拍到與34歲的謝國樑,同車回到男方住處,之後又拍到她由謝國樑的司機接送到謝家,去年她生日,謝國樑曾送手錶表心跡,關係曖昧,引人好奇。

讚男方幽默 以簡訊電話聯繫情感

昨《徵婚》彩排,焦點圍繞言言緋聞上,曾國城故意吐槽她:「千萬不要提謝 國樑!」她昨雙頰紅潤,滿面春風,問她是否戀愛?她甜笑說:「最近勤保養啦!」提到被拍到頻往謝家跑,她強調2人只是好友,每次都是一群朋友一起去,當時 大家一起看DVD,不過她也說他家很寬敞、舒服,頗引人遐想。
她說最近忙著彩排,沒有時間碰面,不過兩人仍以簡訊、電話關心對方。
昨郭子 乾模仿謝國樑,言言不但不介意,還緊靠在「假謝國樑」身上,挽著他的手,痴痴望著他,頗有移情作用,平常會這樣挽著他的手、靠在他身上嗎?她立刻轉移話題 說:「你會不會熱啊,要不要幫你擦汗。」
問她平常跟謝國樑聊什麼?她說2人都愛美食也喜歡旅遊,還讚他外表嚴肅但私下很幽默,她透露今晚首演已找 謝國樑捧場,她笑說:「期待朋友獻花!」
謝國樑日前也強調2人是會吃飯、看電影的好朋友,昨記者致電謝國樑,不過他忙著開會由助理代接未再回應。

   言言﹙左﹚昨把頭靠向扮謝國樑的郭子乾。魏嘉志攝

言言﹙左﹚昨把頭靠向扮謝國樑的郭子乾。魏嘉志攝

   立委謝國樑的感情世界受關注。

立委謝國樑的感情世界受關注。

波霸女優情迷型男立委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