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2/340-2586771.htm

日本古典美女鈴木京香出道滿20年,韻味十足的她,讓許多男演員為之傾倒,曾與她合作過的堤真一、真田廣之和王力宏、胡兵都難擋魅力。她為了電影《媽媽的 黃色腳踏車》,不惜素顏上陣,演出罹患罕見疾病的媽媽,該片將於4日在緯來電影台首播。

鈴木京香雖然經常飾演溫柔婉約的媽媽,但這次她可是徹底犧牲!為了傳神演出失憶呆滯、肢體無力的罕見疾病患者,她笑說:「我不僅沒上妝就入鏡,連 頭髮都沒梳呢!」因為這場戲沒有台詞,只能用眼神表達情緒,她表示比起惡女角色,演病人的難度更高。

(「古典美人」鈴木京香素顏演媽)

(圖/緯來電影台)

另外,台灣童星小小彬當紅,日本小童星武井証也是不滿6歲就進入演藝圈,在片中展開千里尋母的冒險旅途。武井証在劇中,騎著載小狗狗的腳踏車,還 得兼顧把手的平衡感,對個子小小的他來說,是一大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