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21歲的美少女大元(林盈臻)擁有豐滿上圍以及甜死人的笑容,擁有不少男性支持者,最近更將取代宅男女神豆花妹代言電玩遊戲。從無名美少女出身的大元 部落格人氣居高不下,先前將媽媽的美麗照片PO上網,林媽媽皮膚細嫩,擁有一雙大眼睛,母女倆簡直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像是一對姐妹花。

身材姣好的大元精緻的臉龐上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加上嬰兒肥的雙頰、爽朗的笑容讓不少男性粉絲直呼:「大元笑容甜到快要融化我!」、「女兒這麼大 了,這麼漂亮,好想看看她媽媽長什麼樣,說不定也很美!」

網友的期待,大元看到了,也特別將母女的合照貼上部落格,母女合照果然令人驚艷,大元的媽媽18歲就生下大元,林媽媽今年還不到40歲,而且保養 得宜,皮膚細緻,和大元抱在一起,簡直就是一對要搞自拍的姐妹花。

↓圖:大元與媽媽同樣有雙圓滾滾的大眼。(圖/大元提供)


↓圖:大元從小胖妹變成辣妹,E奶不變如山!(圖/大元提供)


大元透露爸媽在她2歲時就離了婚,媽媽一個人獨自扶養她長大,但卻從來不覺得辛苦,甚至堅持要給她好生活,讓她從國中就開始讀私立學校,該給的關 心照顧從來也不少。

大元說國中時期曾經有過叛逆期,當時不僅穿了舌環又在腳上刺青,晚上常常跟朋友出去玩,一度讓媽媽很傷心,難過得大哭。但母女倆現在感情可是如膠 似漆,大元為了減輕家中負擔,從國中時就開始到處打工,不管是發傳單、甚至在街上做問卷調查,最近更為了房貸,在晚上上課前狂接工作,工作結束後又趕著上 課。

「E奶嫩妹」大元 小檔案
本名:林盈臻
籍貫:台灣台北
年齡:21歲(1989/11/14)
星座:天蠍座
身高體重:161公分/44公斤
學歷:輔仁大學法律系2年級

↓圖:大元的媽媽皮膚細緻到看不出年齡。(圖/大元提供)


↓圖:大元從小胖妹變成辣妹,E奶依舊沒變。(記者邱榮吉攝)


http://www.nownews.com /2010/04/02/340-258663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