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日前代言護膚產品,人憑戲貴的安以軒,代言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千萬新臺幣的代言酬勞,立刻入袋!日前,安以軒在拍攝電視廣告時,安以軒的甜美電眼 勾人心魄,令專業男模也難以招架。

由於《新倚天屠龍記》等多部戲劇紅翻天後,安以軒的人氣和身價也隨之一路扶搖直上,日前,安以軒抽空前往廣州,拍攝全新護膚品廣告,雖然代言酬勞 高漲過千萬新臺幣。

安以軒不顧寒冷的天氣,大秀香肩,廠商老闆還親自買來極品燕窩,讓安以軒好好再補補、養顏一番。同時,安以軒穿上粉嫩春裝的安以軒,大展魅力,拍 攝時安以軒嬌俏可愛的眼神和表情,也讓見多識廣的專業男模,都不禁臉紅大呼:「她的眼睛好勾人,我可被她電死了!」

繼《新倚天屠龍記》大夯後,目前安以軒正在拍攝香港著名導演陳嘉上執導的新劇《古今大站秦俑情》,此部戲是翻拍20年前張藝謀和鞏俐主演的同名電 影的電視劇版本,接檔鞏俐出演女主角的安以軒,將與大陸小生杜淳和香港知名演員羅嘉良上演穿梭三生三世的纏綿愛情。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2/340-2586951.htm


圖/穿上粉嫩春裝的安以軒,大展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