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和劉至翰傳出曖昧,又和男友李政穎感情轉淡。最近「鳥事」特多的她,選擇哈菸解悶,卻被媒體拍到,「乖乖女」形象破滅。但日前她在Facebook上 為自己抱不平,直說:「我從來就不是什麼乖乖女,更別說是『玉女』這種噁心的名稱.....」想要專心做自己。

韓瑜和劉至翰在三立《天下父母心》演夫妻,但下了戲,卻還是有牽手、摟腰、打鬧等親密動作,而傳出曖昧。由於雙方各有歸宿,新聞見報後,韓瑜和林子萱趕緊招開記者會澄清。



↓圖:韓瑜在部落格放上,和劉至翰打鬧照。(圖/翻攝自韓瑜的部落格)


當天記者會後,從未聽說過會抽菸的韓瑜,被媒體拍到在車上哈菸,顛覆過去甜美形象。日前,韓瑜在Facebook上,不滿總被冠上「乖女孩」稱 號,直說自己「性格剛強又直,而且又不溫柔,這才是真正的我!」對於「玉女」一詞感到噁心(見圖),自認是個有個性的人。

↓圖:韓瑜臉書上開砲,認為「玉女」名稱很噁心。


韓瑜坦承抽菸被拍,給社會做了不良示範。但因她一入行就把抽菸當作轉移焦慮的方式,直到和李政穎在一起後才戒菸。無奈近來「鳥事」多,逼得她要靠 抽菸發洩,除了希望媒體給予自由外,她更說:「也請各位好心一點,別再『關心』我跟李先生的事好嗎?!」至於,緋聞對象劉至翰也在自己的臉書為韓瑜叫屈, 直說:「小瑜很無辜!」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1/10845-258662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