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甜姐兒宋慧喬,將於4月10日來台宣傳定情作《他們的世界》。日前該劇在韓國宣傳時,有媒體詢問男主角玄彬宋慧喬的優點,他很認真思考後說:「她的氣 質特別,有時會流露出小女孩般的純真可愛。」

將於中天綜合台八點時段播出的《他們的世界》,細膩描繪電視人愛情和生活的浪漫故事。卡司被韓國媒體譽為「鑽石級演員陣容」,加上知名韓劇導演表 敏修及盧熙京編劇大師操刀,被稱為「夢幻隊伍」。宋慧喬就說,首次看到劇本就深受吸引,「發現自己沒有任何不演的理由!」

宋慧喬在劇中飾演菜鳥導演,自認角色個性非常極端。在工作時需表現出積極、現實的態度,演到感情戲時又要流露出可愛的一面。因為角色內心轉換有難 度,拍攝初期讓她一度徬徨無助。

↓圖:剪妹妹頭的宋慧喬,在玄彬身邊,顯得小鳥依人。(圖/中天提供)


玄彬則飾演能力出眾的導演,和宋慧喬有多場感情及工作對手戲。由於兩人因該戲結緣而相戀,有媒體問玄彬女友宋慧喬的優點,一旁的喬妹語帶威脅,要他「小心回答」,玄彬認真思考後 說:「她身上有兩種特別的氣質,時而幹練、時而又流露出像小女孩般的純真可愛。」欣賞之情溢於言表。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2/340-258676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