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3/91-2579458.htm

香港女星鄧麗欣日前被大陸媒體爆料,有一段約莫6分鐘的口交影片流出,清純形象蕩然無存,雖然經紀公司立即發出聲明為她滅火,不過玉女形象一去不復返,大 陸媒體再度挖出她在夜店玩樂放蕩的照片,照片中的鄧麗欣似乎與螢光幕上的她不同人,喝到high時對著鏡頭不斷擺出誘惑姿勢,甚至有「千杯不醉」的封號!

鄧麗欣8年前和陳冠希合拍電影《九個女仔一隻鬼》傳出緋聞,交往幾個月後,因女方難忍受男方同時和BoBo陳文媛、阿嬌等女星有親密關係而分手。 6年後爆發陳冠希「豔照門」,先後7位女藝人受到牽連,同時也盛傳鄧麗欣也被陳冠希拍下不雅照。最近網路上更是流傳著一段口交影片,女主角疑似鄧麗欣,但據網友「指認」影片中 的女主角是AV女優吉澤明步並非是鄧麗欣。

↓圖:疑似鄧麗欣的口交照流出,照片中的女子表情享受!(圖/取自新華網)


↓圖:鄧麗欣與緋聞男友方力申合照。(圖/擷取自太陽報)


雖然有「好心」網友跳出來替鄧麗欣澄清,不過大陸媒體似乎不打算放過她,翻出她2005年期間的夜店照,照片中的鄧麗欣一改玉女形象穿著火辣,對著鏡頭大做挑逗表情(見下圖),不時嘟嘴擠眉弄眼。據瞭解鄧麗欣在夜店裡還有「千杯不醉」的封號,喝下半瓶威士卡也面不改色。

↓圖:鄧麗欣(左)擺出撩人姿勢!(圖/擷自中國娛樂網)


↓圖:鄧麗欣(右)慾女照曝光!(圖/擷自中國娛樂網)


在螢光幕前老愛扮清純玉女的鄧麗欣踏入夜店後,就會化身魔女,絲毫不扭捏,不僅與男性朋友貼身跳豔舞(見上圖),玩開了還任憑圈內朋友上下撫摸,據係鄧麗欣也因為敢玩,情史從不間斷,從陳冠希及阿嬌的緋聞男友方力申、鄭中基、古巨基等人,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