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芸京即將推出第二張專輯《相反的我》,這次同名新歌MV中,她化身「黑白雙京」,象徵兩面自己。新造型出爐,張芸京顯然相當滿意,她說:「天啊,還蠻好看的耶,覺得好像變成電玩裡面的人物。」這次小露香肩的她,拍攝前也是做好萬全準備,她說:「有點擔心,做了三層防禦,但其實攝影角度拍不到啦。」

此次專輯主打歌《相反的我》是張芸京的自創曲,雖然累積不少作品,但這首歌卻是她首度正式發表的歌曲,對此她笑說:「看到作品得到認同,還被採用成主打歌,我比任何人都要興奮。」

這次張芸京不只化身「黑白雙京」,新專輯海報中同時還有亞瑟王和羅賓漢兩個造型,之所以會選擇這兩種打扮,她透露這兩個人物都很像她私下的個性,她說:「看到不公義的事情會有一種不吐不快的心情,不管怎樣都會想要給那個高高在上的人一點顏色。」

圖:張芸京兩款海報造型。

(圖/金牌大風)

http://www.nownews.com/2010/06/25/340-261883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