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Albert II)23日宣布,與32歲的南非前奧運女泳將薇斯托克(Charlene Wittstock)訂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洲的黃金單身漢又少了一人!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Albert II)23日宣布,與32歲的南非前奧運女泳將薇斯托克(Charlene Wittstock)訂婚,可說是終於「名草有主」。至於結婚日期,他目前尚未透露。

亞伯特發布訂婚的消息讓歐洲皇室再添一樁喜訊,現年52歲、身價達台幣320億元的他,和小20歲的薇斯托克在2000年認識,2006年才開始交往,之後在許多公開場合中,兩人都一同現身,因此這次的喜訊並不令人意外。據了解,根據皇室禮儀,訂婚及結婚需隔半年以上。

事實上,亞伯特年輕時風流成性,名字曾與他連在一起的名女人從英國王妃戴安娜、德國名模克勞蒂亞雪佛、黑珍珠娜歐蜜坎貝爾,到女星布魯克雪德絲、葛妮絲派特洛、莎朗史東等等。不過,亞伯特一直保持單身,之前傳出他有一對私生子女,他也已經承認。

對摩納哥來說,1956年,亞伯特的父親雷尼爾親王迎娶好萊塢影后葛麗絲凱莉,當時那場世紀婚禮轟動全世界。如今,亞伯特和薇斯托克訂婚,雖然結婚日期尚未確定,但可預料的是,肯定又是一場盛事。(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國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