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華爾滋  (圖+影片)



馬尼庫爾「重機華爾滋」史上最難分難捨的賽車車禍

 

 影片 : 重機華爾滋 - 平時沒有好好養,愛車一逮到機會就偷吃。(影片取自youtube) 


重機華爾滋 - 馬尼庫爾「重機華爾滋」史上最難分難捨的賽車車禍

賽車場上充滿變數,車手永遠都料想不到,自己的愛車竟會在比賽途中「戀上別人」!近期在法國馬尼庫爾(Magny-Cours)的一場重機賽事中,其中一位車手不慎「雷殘」,跨下的重機拖離掌控,竟趁機撲向另一位選手的機車,並開始跳起了「華爾滋」舞步…

影片中,身著粉紅裝束的選手過彎時轉倒,機車也一併失控滑出,撞向綠色重機騎士。正當場邊觀眾還在驚呼、摔車選手更懊惱跳腳時,這一紅一綠2輛重機卻「纏綿」起來...........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5207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