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 - 追到手後 男人的轉變

影片: 蔡阿嘎男人變心模式大公開 

 

整座城市就是我的靠北館   蔡阿嘎男人變心模式大公開

最愛搞Kuso的「蔡阿嘎」又有新作了!說是為了幫女性「出一口氣」,最近他拍了一部影片:「追到手後。男人的轉變」引起網路上熱烈迴響,許多女性 朋友紛紛表示:「心有戚戚焉,我男朋友就是這樣。」女孩兒是不是不該太容易被追到,一追到男人就變心了?蔡阿嘎直接用影片告訴你。

▲蔡阿嘎把「男人不能說的秘密」給拍出來了!(圖)

「交往前,你都會來載我的;交往後,卻叫我自己搭公車。」男人是否天生賤骨頭,得到以前比誰都阿諛奉承,得到以後變臉比翻書還要快?「以前,我穿什麼都很正;現在,卻會嫌我腳粗。」

其實不只是女性朋友,就連男生看了都很緊張:「蔡阿嘎你死定了,怎麼能拍出這種片子來,這是不能說的祕密啦!」無論如何,交往應該是彼此交心、十分 幸福的一件事。不管男性女性都可以看影片自己「評量」看看,中了幾項?「如果男生發現自己有這種現象,那就共勉之,一起回家閉門思過吧!」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25/64590.htm

蔡阿嘎短片爆料:男人追到妳就變了?

最愛搞Kuso的網路紅人「蔡阿嘎」最近又有掀起話題的作品,他拍攝「追到手後。男人的轉變」短片,在網路上迅速傳閱並引起熱烈迴響,影片點閱率飆高,許多女生看了短片心有戚戚焉,還有男性網友認為短片內描述男性的轉變自己幾乎「全中」,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蔡阿嘎這隻搞笑短片,可和日前爆紅的「女朋友的口頭禪」一起看更有趣。

「以前,你最愛幫我修電腦」、「以前,我穿什麼都很正」、「以前,我們都聊天聊到天亮」...蔡阿嘎用誇張表情演出交往前後男生對女友截然不同的態度,讓人笑翻之餘還能偷偷反省,影片最後寫上「獻給無怨無悔的偉大女性同胞們」,男性朋友們看了則可以「共勉之」,有男網友抱怨蔡阿嘎,怎麼直接把男人不能說的秘密給拍出來了?也有人趕緊對比自己符合其中幾項,還深怕萬一被女友看見這段影片怎麼辦,下次這些招數、藉口就不能再用了!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9867#ixzz1yn0CdFW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