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五姬與13妹相繼爆紅成為媒體新寵兒,其中,擁有甜美笑靨與脫俗氣質的「資工彌」是唯一一個曾經寫信要求PTT表特版刪除個人資料的正妹,神秘指數最為傳奇,日前首度現身聊天說,大3時自己第一次選的手機是iPhone,但是「功能太過繁複,反而常當機」。

資工彌大學時期曾經擔任過台大學生手冊封面model與展場Show Girl,拍過電信廣告與網路純愛電影,但甚少在螢光幕前現身,作風低調引人好奇。對此,她認為,外表只能代表一部份的她,還有更多內在期許自己去發掘。

↑ 圖說:台大五姬資工彌(左)與13妹公衛文水母(右)。(圖/HTC提供)

而在3C產品上的採購習慣,資工彌笑說,「已經不記得我用的第一隻手機是哪一支,只記得是媽媽在高中時送的」,真正第一次挑選手機是大三時,因為看中iPhon的白色外型而下手,但「因為功能太過繁複,反而常當機。」

資工彌覺得:「應該是手機要聰明的懂得使用者的需求,而不是要使用者去瞭解複雜的手機」,現在買手機較重視操作方便化,雖然自己是一個喜歡嘗試新鮮事物的女生,但挑選手機的時候,會同步考量到功能與價位的需求平衡,貨比三家後才會下手買單,而不是只挑選大家口中最好的。

台大13妹的「公衛文(水母)」當天也在場表示,大家以為她的外表好像酷酷的,應該會喜歡黑色,但其實她覺得自己內心很少女,熱愛粉紅色的東西,第一支買的手機是紅色,對手機的要求更是外貌與影音娛樂至上。

學姐與學妹連袂出席同場記者會活動,擔任手機店一日店長,與消費者互動體驗智慧型手機魅力,還現場即興表演五連拍,不過,據傳兩人畢竟不是明星代言活動合手撈錢的站台費不高,領的數目疑似比「車馬費」再高一點點而已。

記者蘇湘雲/台北報導  http://beauty.nownews.com/news/news.php?msg=n-3-6-5891

↑ 圖說:台大五姬資工彌(右)與13妹公衛文水母(左)聯手站台。(圖/HTC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