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警花邱懷詠

韓協不幫忙 清純瑞芳警花邱懷詠招待高麗正妹

 

隻身來台旅遊的韓國正妹(右)獨自來台旅遊搞丟皮包,在新北市警局瑞芳分局偵查佐邱懷詠協助下重拾笑顏。

24歲韓國朱姓可愛妹隻身來台旅遊,不料走訪九份美景時,弄丟皮包,驚慌失措;她報案遇上新北市瑞芳分局女偵查佐邱懷詠,對方不但開車載朱女回旅社,招待她享用台灣美食,還幫她找到匯款管道,讓家屬能即時金援,讓朱女感動不已,直呼︰「台灣警察好親切!」

昨晚9時許,長相甜美可愛的朱姓韓國妹,慌慌張張地跑進瑞芳警分局九份派出所,用不流利的英語比手畫腳,要告訴警方她在九份旅遊時弄丟錢包。

員警誤以為她搞丟護照,故載她到偵查隊辦理護照遺失,被同事戲稱為「清純小警花」的值班偵查佐邱懷詠受理後,透過語言翻譯機,才知朱女是搞丟皮包。

熱心的邱懷詠前往朱女遺失處訪查,還幫她聯繫韓國在台協會,不料得到的卻是「無管轄權」、「幫不上忙」;朱女得知後,竟嚎啕大哭起來。

邱懷詠不忍朱女遭遇,儘管自己已下班,仍開著車載對方回到投宿的台北市青年旅社,並招待朱女到知名的師大夜市品嘗有名的生煎包、滷味及珍珠奶茶,讓朱女大呼過癮。

 

 

由於朱女預計19日才會離台,邱懷詠查知,台灣有西聯銀行可以讓朱女的家人從韓國匯款到台灣,朱女只要憑證明文件就可到銀行領錢;朱女開心之餘,邀邱懷詠一起遊平溪、台北的木柵動物園及北投溫泉,離開時,還依依不捨要求與邱懷詠合影,留下美麗倩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apr/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