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右)和馬雅舒離婚 後,仍關心前妻生活。(稻草熊文化影視公司提供)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pr/17/today-show3.htm

吳奇 隆年前回台灣,提及已離婚的前妻馬雅舒,還一度眼眶泛紅,嘆自己「還沒弄明白就進入婚姻」,日前他的前經紀人宋文善出書,內容中直指吳奇隆念舊,宋回憶吳 曾對他說:「有機會也幫丫丫(馬雅舒)接一些活動吧,幫她增加一點收入。」

宋文善日前出書「永遠的小虎隊」,感嘆三隻小虎的感情生活,最擔 心的是吳奇隆,「他(吳奇隆)才40歲,有條件去找下一個愛的歸宿,人生有愛才是最美好的。」

對照日前吳奇隆聊到離婚後的生活,果然滿口工 作經,絕口不提感情,日前在部落格公佈新宣傳照,他也只是自我打氣:「我說過今年會做很多不同的工作,等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