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欽良 小潘潘  - 小潘潘閃婚

影片: 江欽良 & 小潘潘

小潘潘閃婚 - 小潘潘6月嫁江欽良 

小潘潘閃婚 - 藝人小潘潘和江欽良將於6月20日,在草屯鎮結婚,南投縣長李朝卿昨天在「寶島時代村」的記者會中,宣布這項喜訊。江欽良說,2年前他在「草鞋墩觀光夜市」認識小潘潘,這次婚宴訂在觀光夜市所在的「寶島文化村」,紀念這段美麗的故事。

江欽良(46歲)最近投資5億元,在草屯鎮經營「寶島時代村」,以閩南、客家、眷村和原住民文化,爭取陸客上門,由謝千惠(即小潘潘)擔任董事長,預計6月20日開幕,2人也在同一天結婚,預計席開千桌。

小潘潘和南投市長許淑華熟識,2年前,江欽良所主持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協會,在草屯鎮舉辦一場慈善義賣活動,許淑華帶小潘潘前去捧場,小潘潘和江欽良認識後,2人都留下美好的印象,交往後,發現彼此都有及時行善的理念,從此,江欽良主辦的公益活動,因有小潘潘助陣,都能吸引人氣。2012/04/18 Upaper

 

江欽良 - 小潘潘嫁江欽良  傳6月閃電結婚

小潘潘閃婚 

 

小潘潘嫁江欽良  傳6月閃電結婚


藝人小潘潘要嫁給草屯夜市老大江欽良嗎?傳出婚期就定在6月,兩人相差9歲,原本不同生活領域的兩個人,去年開始因為公益活動,密切互動,傳出江欽良以廚藝擄獲芳心,小潘潘否認婚事,說只是好朋友,江欽良說,未來變化誰能預料。

小潘潘與因為和吳敦義同遊巴里島聲名大噪的江欽良,兩個生活圈截然不同的人,怎麼會碰在一起,原來出席家扶中心的公益活動,這是2月份兩人公開亮相的場合,當時已經傳出喜事近,不過小潘潘連忙否認。

小潘潘說只是好朋友,因為公益活動互動機會多,江欽良跟小朋友分享人生經驗時,小潘潘就坐在旁邊,抬頭專注看著江欽良,這兩人差異性實在很大,不但差9歲,一個事業是老大,一個是藝人明星,江欽良離婚有兩個女兒,有上億身價,也有殺人等前科素行,傳出江欽良以廚藝擄獲芳心,六月將閃電結婚,小潘潘依然否認,江欽良現身說明語帶玄機。

江欽良說,未來的發展演變難以預料,似乎積極展開追求,就等女方點頭。    東森新聞 2011-04-21


 

圖: 江欽良(中)在中南部舉足輕重 


江欽良 - 小潘潘蜜戀半年   6月嫁草屯老大

演藝圈閃婚喜訊再添一樁,36歲小潘潘傳也將在6月閃電結婚,對象是曾傳出與行政院長吳敦義同遊峇里島的更生人、南投草屯老大江欽良,對此,小潘潘昨否認說:「沒那麼快,就是好朋友。」吳敦義昨透過幕僚表示祝福。

小潘潘是參加去年11月在南投的賑災晚會認識江欽良,45歲的江欽良離過婚,有2個女兒,他當時以「南投草屯鎮觀光人文夜市董事長」身分出席,與受邀表演的小潘潘一見如故,蜜戀半年的2人將在6月結婚的消息在圈內傳開。
小潘潘友人透露,她現在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南投,跟江欽良常一塊出席公益活動,形影不離,她口中的江欽良成熟、幽默、孝順、有擔當與責任感,跟以前交往過的男人都不一樣,最重要的是,還能燒得一手好菜。

廚藝擄獲佳人

小潘潘不會做菜,媽媽都交代她,找男人一定要找會做菜的,而認識江欽良後,小潘潘曾這樣跟友人說:「他做飯、麵都很拿手,以前都是媽媽做飯給我吃,現在有了他,媽媽、傭人都不用做了!」對他的體貼與廚藝讚不絕口。
18日剛過36歲生日的小潘潘,曾在部落格寫道:「我的目標是20歲要賺到人生的第1個1百萬元,22歲有1間小套房,30歲要有1間透天厝接爸媽住,35歲要結婚生子。」對照現在可能閃婚,就一點不覺得奇怪。

吳揆祝福新人

從去年11月起,她常在部落格提及與江欽良一起在中部做公益的點滴,對於他的黑道過程也有著墨,「江董也曾年少輕狂,誤入歧途,未成年稱兄道弟的義氣,他付出的是10幾年的青春歲月都在監獄裡度過,而服刑期間,他擔下來的兄弟都不見了,惟有家人不滅的愛與支持,也因為家人持續的鼓勵,他才沒放棄自己,更勵志出社會後,有能力一定要幫助更多人。」字裡行間對他有仰慕且敬重。

曾傳出與江欽良同遊峇里島的行政院長吳敦義,昨吳揆幕僚對江將娶小潘潘傳聞,稱吳最近公務繁忙,很少回南投,應不知此事,對於所有的新人結婚都表示祝福。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33367/IssueID/20110421

 


小潘潘(左)近來常與江欽良一塊在南投做公益。翻攝小潘潘部落格


江欽良 - 小潘潘男友 有30多項前科 伴遊吳敦義出名

將迎娶小潘潘的中部大哥江欽良,有殺人等30多項前科;2002年假釋出獄後,他回到故鄉南投草屯,搖身一變成了「草鞋墩人文觀光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前年行政院長吳敦義傳出與他同遊峇里導交情匪淺,喧騰一時。

前年11月縣市長選舉時,媒體報導吳敦義和曾有殺人前科的江欽良交往密切,吳揆夫婦還與江同遊峇里島,讓吳捲入藍綠選戰。吳揆當時表示,2003、2004年認識江,參選立委時江協助很多,讓他感念在心;但和江是君子之交,從未有生意往來。吳並強調,是使用飛機累積里程數換台北到峇里島的來回機票,完全自費,旅遊也是各人各自分攤住宿。

勤做地方公益 經營砂石夜市養生娛樂業

江欽良當時則澄清,出獄後經營夜市,早就不過問江湖事,因為和吳敦義夫婦的交情一同出遊,惹來非議很無奈,還強調他與吳都是草屯人,本來就有深厚交情,對於波及吳很抱歉。

江欽良政商關係良好,除經營砂石業、草屯新天地與埔里觀光夜市,近年也發展養生事業、媒體娛樂業,還參與各種公益活動,日前在澳門舉辦的中國小姐選拔,他投資的公司與沈玉琳合作,也有參與。但他曾是更生人的身分,讓他在選舉期間備受爭議,南投縣長李朝卿與李文忠角逐本屆縣長寶座時,江欽良當時被指控是介入南投砂石業的黑道。

江欽良曾表示想企業化經營夜巿,還提出了「開」夜市的想法,這點子曾被當地人看笑話,甚至還被稱為「笨蛋」;但事後沒想到卻能將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巿經營得規模龐大,一度宣稱是全台頗具規模的夜市之一,如今江欽良草鞋墩人文觀光產業發展協會理事長已卸任,目前除了專心經營事業外,也參與各種公益活動。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33376/IssueID/20110421

影片:小潘潘、江欽良唱情歌曬恩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