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FA/大埔阿嬤再出招! 嗆辣言詞批ECFA 嘉義大埔鄉一位阿嬤,因為狂罵飆車族聲名大噪,現在她又有驚人之語!用犀利的言詞來批評ECFA,還說跟中國來往,台灣人會被罵死,要馬總統救救台灣人, 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大埔阿嬤(96.10.22):「騎慢一點啦!」

還記得她嗎?嘉義中埔鄉阿嬤,只要看到飆車族出 沒,就會站在雜貨店前用國罵來勸阻,現在阿嬤也要來談最「ㄏㄤ」的ECFA議題。

民眾:「ECFA能不能簽,來說給大家聽。」大埔阿嬤: 「不能簽。」民眾:「為什麼不能簽?」大埔阿嬤:「簽下去台灣都會餓死,如果不讓我們公投,台灣人要拿出勇氣,大學生就要站起來。」

阿嬤 換上大紅喜氣的衣服,還刻意化了妝,講到政治問題,阿嬷還是不改直率態度,公開反對,甚至還氣得再度拍桌,原來ECFA簽不簽,攸關她的雜貨店未來的生 存。民眾:「簽完之後,阿婆要不要去中國開雜貨店?」大埔阿嬤:「去那裡是要被X。」民眾:「阿婆反對就對了?」大埔阿嬤:「我不要。」

怎 麼也不想把雜貨店遷移到大陸發展,阿嬤透過網路的力量,向馬總統喊話。大埔阿嬤:「馬英九你就好心一點,救台灣人。」民眾:「他就沒心啊。」大埔阿嬤: 「他就沒心我說也沒有用。」

大埔阿嬤:「我老了什麼都不懂,我什麼都不懂。」記者:「所以你也不知道ECFA是什麼?」大埔阿嬤:「就不 知道。」記者:「都是車友學生告訴你的?」

原來阿嬤,對ecfa還是一知半解,只是聽到來探望他的車友,都反對,不過阿嬤直率本性,講起 硬邦邦的ecfa議題,簡潔有力,對網友來說還是效果十足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