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舌環的風險不小,但仍有許多人為了趕潮流而在所不惜。英國有一名女子為了慶祝自己生日,就到一家珠寶店去穿舌環,沒想到過了48個小時後,她就因舌頭血 中毒而猝死。

因穿舌環喪命的阿曼達.泰勒(Amanda Taylor),今年34歲是一名護理人員。她在4月初為了慶祝生日,特地走到加的夫市中心一間珠寶店穿舌環。當時她支付25英鎊的費用,把22毫米的不 銹鋼飾插在自己的舌頭上。

打完舌環後,她為了舒緩舌頭上的疼痛感,就買了雪糕來吃。但到了翌日早上,她的舌頭依舊腫脹難耐,在隔一天她就跑去看醫生,醫生懷疑她扁桃線發 炎,就開抗生素要她回家服用。

可是她看完醫生回家後仍感覺不適,所以就請病假在家休息。她的母親知道病情後,就趕緊跑到女兒家中探望,沒想到一進去就發現女兒倒斃客廳地板上。

根據初步驗屍結果顯示,阿曼達是死於敗血症和支氣管肺炎。疑似是因為穿舌環所造成的病症。但有關方面會抽取組織作進一步化驗,最終結果等要8個星 期後才能確定。

http://www.nownews.com/2010/04/18/334-259308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