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貫中 朱茵 - 朱茵和男友黃貫中做人成功 宣佈懷孕

影片: 黃貫中&朱茵


圖: 黃貫中 & 朱茵

朱茵和男友黃貫中做人成功 宣佈懷孕

朱茵於新浪微博PO上和男友黃貫中的全裸照片。

藝人朱茵今天下午在微博宣佈懷孕的消息,男友黃貫中也立即回應,證實2人的確有了愛的結晶。

 朱茵和和Beyond樂團主唱黃貫中愛情長跑14年,日前就傳出朱茵疑似有喜,但都未獲得2人證實,41歲的朱茵今天終於在微博上宣佈自己和男友「做人成功」,準備迎接2人的第1個寶寶。

 朱茵今天在微博上PO文說:「孩子,很想你知道,世界塌了我也愛你,這裡你最了不起。」黃貫中也立即發文回應:「一直以來都認為\"愛\"只是我們兩個人的事,但從今我們再也不只兩個人了,我愛你。」該消息一傳出,就引起大批網友轉載,並恭喜2人。自由電子報2012/04/17

圖: 黃貫中

黃貫中(英文名:Wong Koon Chung Paul,1964年3月31日-),籍貫廣東台山,是一位香港歌手、作曲人、填詞人和監製。以擔任香港殿堂級搖滾樂隊Beyond的主音結他手的身份最廣為人知。2012年黃貫中得到新城勁爆殿堂搖擺歌手大獎,是繼Beyond樂隊靈魂人物黃家駒後再得到殿堂歌手榮譽的Beyond樂隊成員。藝人朱茵是他的女友。维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