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0美女章子怡  

全球前50美女 章子怡登華裔最美

 

章子怡

美國洛杉磯時報近日評選出全球50位最美麗的女性名人,美國樂壇天后碧昂絲(Beyonce)榮登榜首,章子怡獲得甚高評價,占據第23位,是華裔女星排名最高。進榜的華裔女星還有36位的劉玉玲及50位的Maggie Q。

章子怡當年憑《臥虎藏龍》成為國際知名女星,這次她入選全球50位最美麗的女性名人第23位,是華裔女星第一位。

洛杉磯時報提到她入選的理由:「她在《臥虎藏龍》中展示了她的武打;她的《藝伎回憶錄》讓人陶醉;她在《貍御殿》中表演了踢踏舞;她曾經是最年輕的坎城影展評委。」

前50美女章子怡

洛杉磯時報的評價對章子怡演藝事業給予了100%的肯定。在西方人眼中,章子怡是最有代表性的東方女性面孔之一,她骨子裡柔美的東方氣質加上強烈的國際知名度,讓她在眾星雲集的國際名流面前格外引人注目。聯合新聞網

 前50美女章子怡

 

影片: 章子怡入選全球最美50女性名人 獲華裔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